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孟子坤明明是一个热爱音乐的耿直boy,却偏偏被黑子说成了辣鸡?

2017-08-13 15:21:2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看了《明日之子》的胖友们,应该可以发现,选手中除了荷兹以外,最受争议的就属孟子坤了。人红是非多,这话从来不假。

  从微博公开diss荷兹和节目组被黑子喷,到在贴吧被爆要粉丝筹钱刷票,再到节目中的表现被网友指责太过自负、自我。孟子坤与其“乖乖”外形不符合的耿直性格遭到众人的非议,他也在节目表示,自己一半天使,一半恶魔。(这种玛丽苏的人设,讲句实话,紫米团子表示很受用好伐 )

  不过但凡听过孟子坤唱歌的人,都很容易被他吸引,因为他除了有与生俱来的音乐天赋以外,同时还匹配着灵活高超的演唱技巧,更难能可贵的是他赋予每首歌的情感。对于情歌,像孟子坤一样大的同龄人,很难有跟他一样的情绪,不是故作姿态的演唱,而是声情并茂的同步,鉴证是实力型选手无误!

  无脑喷们只看到他违反规定,为处理私人感情私自离开节目组,却看不到因为耽误拍VCR的愧疚和惭愧,还有他对音乐坚定的态度!

  路人粉接受不了他三分钟热度,却不知道他一路为音乐坚持了多久,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攻读音乐,从唱吧到参加《明日之子》,对于音乐他从来不是三分钟热度!

  黑子们只看到不顾节目组,公开怼虚拟选手荷兹,却看不到他为兄弟吕泽洲常斌流下的泪水,和他耿直性格之余的内心柔软!

  造谣者断章取义说他要粉丝众筹给他刷票,却不知道他因为心疼粉丝,给了紫米团子多少“福利”!

(上图这位耿直的粉丝说自己爱豆“虽然没有情商但人品毫无黑点”,还真没毛病 )

  真实的孟子坤,就是一小孩儿,看似放荡不羁,其实是一个内心柔软热爱音乐的耿直男孩。从他每次在节目中的表现就可以看出,他对音乐的坚持,每一次节目的演唱都可以说近乎完美、十分用情走心。

  明明可以靠颜值取胜的孟子坤,偏偏要靠才华,首次亮相《明日之子》,演唱的《流浪记》就圈粉无数,张大大、鬼鬼都完全被他的唱功征服。

  升级战动情演绎《流着泪说分手》,唱到张大大和鬼鬼都感动到现场眼眶泛泪,华晨宇甚至表扬他唱得完美。

  终极战首轮带来《泡沫》,让华晨宇惊艳到起立鼓掌。

  终极战再战,直接挑战薛之谦的《你还要我怎样》,把原唱薛之谦都当场唱愣。

  九大偶像厂牌进击战的首场,突破自我换风格,开始玩摇滚,带来自白之歌《无畏》!歌词唱的“我做事的风格全凭直觉安排,也从来没有感到什么意外,说我任性也罢古怪又难猜,那只是我一个自己来”,又自我又有态度,被华晨宇评价“天生就是吃舞台这口饭的”!(这场真的爆炸帅!!!!)

  薛之谦曾在舞台上说,“这世上没人能唱得过感情”,可见像孟子坤这样用感情唱歌的人何其难得?看到他每一次用心的演唱,每一次在台上的深情,竟然还有喷子无脑黑,难道不该是疯狂为他打call吗?!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