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羞羞的铁拳》互换身份版海报 艾伦娇羞反差萌

2017-08-09 21:38:20      来源:环球网综合

  近日,由艾伦、马丽主演的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作品《羞羞的铁拳》杀青,并宣布定档于9月30日。而就在今日,电影曝光了“男女互换身份版”海报,海报上的艾伦身着粉色睡衣,面露少女的娇羞。不仅在造型上进行女装尝试,拍摄空余时间艾伦更是切身实地的观察学习女性的生活习惯。而为了配合搏击选手的角色定位,他甚至进行了体能训练练就了一身肌肉。为了拍好电影艾伦可谓是做出了许多尝试和努力,网友纷纷表示对电影的内容充满了期待。

  艾伦变身“粉红少女”尽显娇羞 互换身份进行别样体验

  电影《羞羞的铁拳》是开心麻花继《夏洛特烦恼》、《驴得水》之后的第三部电影作品。该影片是根据同名话剧改编,主要讲述了一个搏击选手艾迪生和一个体育女记者马小丽,因为一场意外的电击灵魂互换的搞笑爱情故事。而在今日曝光的海报中艾伦一身粉色装扮使人眼前一亮,身着粉色睡衣和蝴蝶结的艾伦尽显少女的娇羞。男人英俊明朗的五官配上女人特有的可爱小表情,强烈的反差萌引发网友的无数遐想。

  这次电影中男女互换性别的戏码不禁成功吸引了网友的眼球,更是让艾伦也产生了强烈的兴趣,他不禁发微博称很享受当女人的感觉。而这已经不是其第一次挑战女性角色,早在之间的欢乐喜剧人中他就扮演过特工兔女郎,一身黑色裙装首露香肩的他使人印象深刻。有过演出经验的艾伦对于此次女性角色的诠释显得更加得心应手,他为了演好不同角色进行各种夸张造型的尝试精神获得了网友的一致称赞。

  艾伦“重做女人”虚心讨教 体能训练大展拳脚

  角色互换的戏码虽然搞笑但是要演好可不简单。为了更好的对角色进行诠释,他在拍摄的过程中一直对自己加油打气,不断“洗脑”自己就是一个女人。并且他时常出入女人堆观察女性的特有习惯和肢体语言。之后他更是向同剧组的马丽进行讨教,将其作为最大的观察学习参照者,经常让马丽来到他跟前进行示范,马丽怎么做他就怎么做。艾伦为了给观众呈现出最真实自然的表演可谓是花费了不少心血。

  在拍摄过程中,艾伦不仅绞尽脑汁对女性角色进行理解体验,更是进行了一系列高强度的体能训练。互换身份前的艾伦是一名搏击选手,对于体能要求自然很高。他为了演好拳击手进行了为期4个月的体能训练和拳击训练,体重骤减30斤,拍摄期间为了维持辛苦练就的健美身材他更是只吃营养减肥套餐。对于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受到了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相信他在电影《羞羞的铁拳》中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别样的精彩表现。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
《黑土无言 》是由臧溪川执导,陈建斌、胡军、邓家佳领衔主演,史策、路宏、陈靖可主演、邢佳栋、姜宏波、侯长荣、杨雨潼、张逗逗特别出演的悬疑刑侦剧,于2024年1月10日在...
2024-01-04 11:58:33
近日,在中国电影界备受瞩目的亲情励志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在浙江新昌圆满举行。该片是陈天衣导演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二部影片,著名演员金鸡奖最佳女主角获得者何赛飞、...
2023-12-21 16:34:10
《大雨》是由不思凡编剧、执导并监制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孩子去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大龙湾中曾经沉没的戏鼓船出现,大谷子带着儿子馒头来到...
2024-01-02 12:13:43
《寒单》是由黄朝亮执导,胡宇威、郑人硕、杨贵媚、高捷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9年1月2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24年1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寒单》以台东民俗炸寒单为背...
2023-12-24 1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