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脑大洞开》又出新玩法 花式烧脑急智再升级

2017-07-20 21:06:43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大张伟“你咋不上天”狂戳观众笑点

不按常理出牌、将反套路进行到底,优酷超级网综《脑大洞开》可以说是将这句话贯穿了节目始终。原本天马行空的问题搭配反常规“神回复”的问答形式,已经足够让人捧腹大笑,而在7月19日上线的最新一期节目中,游戏环节却又再次升级,不仅难度飞升极致烧脑,更凭借十足的笑果和感染力走到线下,带动观众一起开心动脑,让思考发酵。

即抢即答急智难坏“脑洞咖”

不同于以往大家根据同一题目进行“头脑风暴”,在本期节目中,上场答题的“脑洞咖”们需要在轮盘题库中随机抽取,即抢即答,所有人都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迅速打开脑洞,可谓“真·急智开脑”,而面对难度骤然拔高的题目,原本信心十足的“脑洞咖”们连连尬场,直呼:“太难了”。

在面对问题“到目前为止,你人生中演技的巅峰时刻是哪一刻”时,金刚无奈答道:“就是现在,你们以为我会有好多答案,其实并没有”,引得全场不明所以、尴尬挠头,直到懵圈的大张伟接茬:“干嘛呢这是,发生了什么”,才解冻了尬场气氛。而一向机智幽默的撒贝宁也在本期节目中遭遇了“脑洞危机”,惨被张绍刚吐槽:“不答题你干嘛呢”,第一环节半场已过却丝毫不见得分的“小撒”无奈直呼:“我想不到啊”。其实,面对更高难度的答题形式,“脑洞咖”们看似尴尬的“冷梗”也构成了节目中的别样笑点,让观众在或认同或懵圈的过程中,共同感受急智开脑的全过程。

新玩法“你咋不上天”线上线下嗨到炸

除了即抢即答的全新模式让人眼前一亮外,被观众戏称为“你咋不上天”的脑洞故事接龙,也在本期节目中新鲜上线。该环节中,嘉宾们需要在规定情境下,根据随机出现的声母说出关联的起始汉字进行故事接龙,并以问句方式传给下一位。天马行空的情景之下,各种鬼马元素在故事中相互碰撞,“脑洞咖”们同台拼脑,被观众评价为“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这个宿舍的姑娘都叫铁锤”、“娘娘、太后、皇上都是咱家亲戚”、“我跟前女友是草里面认识的”等答案猛戳观众笑点,嗨翻全场。

对于全新的环节和玩法,不仅沈南在节目中多次大喊“再来一会儿啊”,节目播出后“全程笑点不断”、“新环节很棒”等观众评论纷至沓来,更有网友表示:“看完节目后,和朋友线下玩了一会儿,特别带劲,强烈建议官方推出游戏卡牌”。从线上到线下,优酷《脑大洞开》的不断创新,用诙谐幽默制造“笑果”,通过互动感极强的节目形式激活观众的幽默细胞,引领大众共同开启急智开脑的脑洞新纪元。

此外,《军师联盟》、《醉玲珑》、《春风十里,不如你》、《楚乔传》、《丽姬传》四部超级剧集及《白夜追凶》、《颤抖吧,阿部!》、《镇魂街》等多部自制剧都将上线优酷暑期档,多部品质大剧带你燃一夏!这边剧情攻心烧脑,而综艺界的“军师联盟”——《极限挑战3》已正式回归优酷, “鸡条”粉不仅能一口气看完全三季的节目,还能独享“优酷会员揭秘版”,让你看够男人帮镜头!同时,《火星情报局3》、《超次元偶像》也在优酷热播。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