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muse app——揭露鹿晗攻陷全世界的背后真相

2017-07-20 17:38:1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作为一名歌手,用音乐证明自身实力越来越难,而鹿晗,竟用15秒做到了。

  近日,鹿晗的新歌《零界点(On fire)》攻陷NBA在muse app的官方账号,鹿式音乐向国际化进阶。那么muse app与鹿晗携手攻陷全球的背后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鹿晗双单霸榜!

  鹿晗15秒零界版视频在muse app上线两日,问鼎中国区最热歌曲榜榜首;上线三日,攀升至全球最热歌曲榜第13名,成为中国歌手单曲在全球榜单中的最好名次,也是Top 20中唯一的华人歌手。muse app拥有全球最热门、最前沿的音乐,而鹿晗能在muse app上取得这样的榜单成绩,足以看出鹿晗国际影响力再度升级,真是厉害了我的鹿!

  脑洞清奇?那就一次玩儿个够!

  《零界点(On fire)》将世界前沿EDM Trap曲风,注入鹿式音乐架构,各国topmuser纷纷选曲录制,仅上线2日,视频创建量就破5万,4日更是冲破7万大关。短短的15秒,让全球年轻、脑洞清奇的muser一次玩了个够,有人和他跳舞、有人搞笑演绎,更多的人抓紧机会和鹿晗同框,一举完成追星路上的大半KPI。muse app或许已成为明星发布新歌、占领国际音乐市场的首选平台。

  muse app×鹿晗碰撞全世界,onfire不可阻挡!

  此次,鹿晗与坐拥全球2.3亿用户的视频自拍神器—muse app的强强联合,在使《零界点(On fire)》在全球一炮而红的同时,更使得国际鹿的音乐之旅踏出亚洲,进军国际潮流音乐圈,这亦是音乐短视频鼻祖muse app国际影响力的最好诠释。相信不管是鹿晗,还是muse app,拥有如此强大的音乐性和国际性,都会像歌词中说的“永远没有ending”!

  快来muse app,和全世界一起玩!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迪玛希的巡回演唱会抵达香港,庆祝迪玛希和 Dears七年的团结之旅。体验难忘的一天,迪玛希将会继续他的STRANGER巡演,纪念一个意义重大的里程碑,并点燃他惊心动魄的音乐之...
2023-12-16 11:57:43
「歌神」张学友全新一轮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将于泉州晋江第二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60+的张学友,将为歌迷带来他音乐生涯的新纪元。 全新的60+,全新的可能性 关于此次演唱...
2024-01-04 13:26:41
2023年,新疆热雪节耀世登场,塑造全新的新疆文旅品牌IP! 作为新疆热雪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热雪踏歌夜将于2024年1月13日(周六)20:00-22:30,在乌鲁木齐奥体中心体育馆举...
2024-01-04 12:28:30
2023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回演唱会 全糖宇宙 甜嗨世界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 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
2023-12-25 09:33:19
Love 是连接,是初心 是荒诞世界里的坚守 是历经生活几度转折后愈加清晰明亮的内心秩序 Desire 是欲望,是表达 是从自我出发的勇敢 是颠倒镜面中泛起的涟漪,密封着内心深...
2024-01-04 12: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