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极限挑战》暖心回归 黄渤地铁上遇好心小哥

2017-07-19 20:49:28      来源:北京晚报

  今年荧屏综艺的新现象是各档节目纷纷加入普通人元素,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三季也提出了“无处不在,与你同行”的星素互动励志体验的节目主题。在昨天举行的第三季发布会上,主办方还特别邀请到了曾在前两季节目中与男人帮成员暖心互动的“神路人”,现场双方互换身份来了一段有趣的“情景再现”。

  《极限挑战》中,男人帮与“神路人”之间的互动常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随机出现的“神路人”也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此次发布会上,节目组特意邀请了几位曾在节目中给人留下深刻记忆的“神路人”来到现场:地铁上给黄渤点歌解围的好心小哥,派孙红雷送奶的霸气老板娘,坐黄磊出租车的疯狂女乘客,与罗志祥人狗情深的导盲犬耳思与主人,帮王迅找人的公园广播员,教张艺兴切芡实糕的切糕师傅。

  六位普通人刚上台时还有些紧张,但在与男人帮六位成员简单招呼后,就迅速熟络起来。孙红雷、张艺兴各自询问起奶站老板娘与切糕师傅的生意;黄渤关心点歌小哥有没有“脱单”;黄磊夸赞女乘客变瘦变美了;罗志祥弯下腰来温柔抚摸导盲犬耳思;王迅则好奇淡定地问广播员是什么星座。

  发布会现场的有趣互动让大家再次回忆起了男人帮与“神路人”之间曾经的种种相遇,而在节目中男人帮成员也同样变换身份体验各行业普通劳动者的喜怒哀乐,第三季第一期节目里,男人帮成员亲身实践送奶工、清洁工的普通工作,邀请“唤醒城市的人”参加晚宴,致敬为城市付出的劳动者。东方卫视中心总监李勇表示,今年的《极限挑战》第三季是“亲民暖综”:“亲,亲和亲切;民,平民视角;暖,暖心呈现。”节目总导演严敏也表示会努力做最贴合人民群众生活的节目,反映前进中的中国与国民风貌。

  本周日22时《极限挑战》第三季将播出新一期节目,男人帮成员来到香港街头开启全新挑战,庆贺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