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饭局的诱惑2》提档712 阿Sa狼人杀局回应新恋情

2017-07-06 21:42:08      来源:环球网

《饭局的诱惑2》提档712 阿Sa狼人杀局回应新恋情

  由企鹅影视和米未传媒联手打造的全网首档明星狼人杀访谈综艺《饭局的诱惑》第二季宣布正式提档至7月12日。模式升级后的2.0版主打“饭团社”概念,突破性地打破“饭”与“局”的界限,并将之烩成一锅可吃、可聊、可“杀”的终极“狼人杀”大餐。

  第一季马东侯佩岑借匹诺曹的鼻子深度拷问娱乐圈,而在第二季提前曝光预告片中,伊能静、陈妍希、包文婧纷纷登场,特别是刚刚被坐实新恋情的阿Sa更是于狼人杀局中不经意给出了谜之回应……在“社长大人”蔡康永领导下,MM马甘做配菜变身“超级小秘书”,同样的热辣提问与烧脑博弈,难度升级的惊险“狼人杀”,新一季《饭局的诱惑》即将重装回归。

  “聚餐+访谈+狼人杀” 这桌饭局很爆脑

  去年,《饭局的诱惑》第一季不仅掀起全民“狼人杀”热潮,堪称“娱乐圈秘闻放大镜”的访谈环节更考验嘉宾双商。第二季中,《饭局的诱惑》继续打破藩篱,“局中吃饭,饭中藏局”,除了社长蔡康永与他的男仆马东马秘秘,新晋“奇葩之王”肖骁、“狼人杀的传说”颜如晶、“游戏黑洞”大王、阳光暖男利晴天、《今夜百乐门》头牌金靖等将出任“饭团社”常驻社员,每期的新晋明星社员大咖则将作为“饭局新人王”,不仅要以一条深藏内心的秘密作为进入饭局的“通关密语”,还将挑战一众高玩常驻咖,现场对刀,同时也要提防蔡康永、马东见缝插针的真心话攻坚战。

  在开“刀”过程中,平票PK环节也由逻辑开讲升级为才艺对对碰,常驻明星与新晋大咖都有可能被推上PK台,一言不合就尬歌舞,新式玩法可谓笑点十足,脑洞大开。经过第一季“血腥”洗礼,常驻小伙伴玩法升级、阴谋阳谋轮番上阵主动加戏,新社员同样不容小觑,初来乍到更不乏扮猪吃老虎的隐藏骨灰级玩家,第二季“狼人杀”的难度系数可谓大大增强。

  蔡康永“康熙”后首归主持位 携手马东组黄金搭档

  《饭局的诱惑》第二季将录制现场设计为神秘的中世纪古堡,蔡康永作为深宅300年的古堡主人,不仅荣膺“饭团社”社长,同时还将始终担任“狼人杀”法官一职。面对康永哥篡位夺权,第一季中的社长马东也甘当绿叶与配菜,吃时化身“社长小秘书”,配合蔡康永一起拷问新晋嘉宾,玩时则脱掉光环,亲自下场开“刀”。

  作为蔡康永挥别《康熙来了》后首次回归主持身份的访谈类综艺节目,蔡康永与马东两位“老腊肉”的搭档能否成为娱乐圈又一对黄金组合,也相当引人期待。从首期节目录制情况来看,经过之前节目磨合得蔡、马二人默契十足,康永哥仍是润物无声时深挖嘉宾内心的绵而不软,而马东则集“污力、犀利与智慧”于一体,两人配合带节奏,往往令嘉宾撤下防备,敞开心房。 据悉,《饭局的诱惑》将于7月12日首播,每周三晚8点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