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豪!“小汪涵”张强直播首秀送“钻石”!

2017-07-06 11:49:0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7月5日,羽墨文化有“小汪涵”之称的张强在火山直播首播异常火爆,成功吸引了无数迷弟迷妹的视线。据统计,张强在火山直播首播期间,在线人数达到14万余人,首播总火力高达12万,在火山直播首页即时热榜和礼物周星榜火速跃居第1名。

      张强拥有十五年的主持经验,因声音、外形与汪涵如出一辙,宛若一人,在业内有着“小汪涵”的美誉,是中国美业唯一金话筒奖获得者,也是目前中国美业主持人中唯一受到央视、湖南卫视等全国几十家卫视媒体报道的主持人。

      直播开始,张强首先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通过公屏截屏抽取幸运粉丝,用掷骰子的方式决定火山钻石奖励金额是否翻倍,将直播带入高潮;紧接着,张强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并透露自己接下来还将继续在火山小视频直播,主要做访谈类直播节目;期间,张强还展示了自己的脱口秀主持、演唱个人单曲、回答公屏粉丝问题等,期间妙语连珠,与粉丝完全打成一片,引得直播间礼物漫天飞;节目闭场时,再次通过公屏截屏抽取幸运粉丝,整个期间跨度两小时左右,在线人数达到14万余人,且一直在持续增长;首播总火力高达12万,其中“玫瑰”、“啤酒”更是飙升至火山礼物新星榜第1名,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在21世纪的今天,互联网娱乐已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群的代名词,而直播这种模式新潮、内容丰富、互动有趣的方式,也将逐渐成为娱乐产业主流。羽墨文化正是看中了互联网娱乐的前景,此次携签约艺人张强亮相国内知名的网红娱乐生活直播平台,亦是决心使然。作为国内优质的娱乐经纪公司,羽墨文化凭借自身在艺人发现、培养、全方位包装及市场推广等方面经验,以及丰富的媒体资源和日渐成熟的管理系统,深受艺人喜爱。同时,羽墨文化还能为艺人的发展提供专业的综合性运营基地、专业的直播设备、最前沿的核心技术,以及包装、推广等全面的经纪服务。
   

       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羽墨文化将始终以展现个性和创造性的艺人培训为目标,坚守底线、拒绝低俗,为实现自身的文化追求而努力,打造具备产业链效应的新型娱乐经纪公司和立足于艺人资源为核心竞争力的文化产品,同时整合全网娱乐资源,广泛深入的向影视、音乐、媒体传播、电子商务、商务活动等方向进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媒体资源和市场推广方面,羽墨文化旗下的所有艺人都能得到均衡分配。在羽墨文化看来,艺人就是亲人、朋友,公司也会按照艺人每个阶段的真实价值,真诚善待,互利共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