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思予全新演绎民族歌曲 歌唱《云朵上的拉萨》

2017-07-04 22:05:22      来源:搜狐音乐

  唱完了辽阔的草原,唱过了柔情的女人,歌手思予又将新作品锁定在西藏那片土地上。全新的风格,却同样的饱含深情,思予继续在她的音乐世界里,为我们带来了好听的《云朵上的拉萨》,熟悉的嗓音在我们耳边不断回响。

  梦的地方就是天堂,那里的山和水,那里的风情和人文,被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上。离天最近的地方,是在云朵上的拉萨。沐浴在蓝天之下,我们把心灵洗涤,用那最虔诚的目光去仰望高原。或许在某个时候,拉萨会与你我相遇,带来如意吉祥。歌手思予将一首《云朵上的拉萨》带给向往那片土地的我们,从前奏的高原呐喊到民族风情的歌词,无不是对拉萨的一曲赞歌。

  相对于同类型的歌曲,《云朵上的拉萨》有着非常独特的地方,它抛开了以往歌曲中笼统的蓝天白云雪山的描绘,而是将歌词立足于拉萨的一景,用最通俗却又极具代表性的词语将那片风光展示出来,配合着轻快的节奏,一首有内涵的歌曲诞生了。

  不管是流行还是民族,思予都能很好的将这些歌曲完美的诠释出来。她的声音是多变的,她的音乐也是多变的,但她对音乐的初心是永恒的。我们期待着她再一次的发声,带给我们的音乐感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那个你熟悉又喜爱的歌声又回来了! 宝刀未老的港乐传奇林子祥,出道五十载,将携五十坚演唱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的听觉盛宴。 坚,意刚强,牢固,不动...
2023-12-20 14:35:14
2023 当我们谈论爱情 When we talk about love the world tour 「情歌天后-梁静茹-情歌本格派」 你和谁擦肩而过 你和谁又重逢相会 「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不只是一...
2023-12-14 12:57:10
全阵容即将公布 Tiesto、Alan Walker、Alok这些在粉丝心目中神一样的存在,昔日他们的声影只会出现在北上广深,而现在,5月2日至4日,他们也许将出现在爽爽贵阳,一座越来...
2024-01-09 12:00:50
张栋梁巡演第21个故事 2023/12/23 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 21年前,21岁的他用一座冠军奖杯开启了新的生涯。 21年间,他和他的听众、观众、读者一起创造着不同的篇章...
2023-12-14 12:15:33
2023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开启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
2023-12-25 09: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