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张智霖、林子祥空降《我想和你唱》 汪涵秒变“歌迷”

2017-06-28 22:02:01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大型音乐互动类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本期即将迎来第十期。本期恰逢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的大喜日子播出,节目组特地邀请了两位香港男神级歌手张智霖和林子祥到场与众粉丝互动,音乐大趴体火爆开场,擅长粤语歌的汪涵也“蠢蠢欲动”,变身“迷弟”大唱偶像歌曲。现场气氛火爆非常。

香港两大“男神”空降现场,汪涵秒变“小迷弟”

香港影视歌三栖明星张智霖一到场就被众鉴客团成员赞叹:“不老男神”,保养得宜的他看起来和年轻时一模一样。张口一曲《岁月如歌》更是激起了一众人的回忆。而林子祥以一曲被称为史上最难唱歌曲的《数字人生》引爆全场,一开口更是引得鉴客团成员李维嘉当场落泪,两大男神用经典粤语歌带大家重温一段香港的“光辉岁月”,引得众人一阵感叹。连主持人汪涵都按耐不住激动地心情,现场大唱粤语歌,一同回忆自己的青春岁月。

“涵哥”迎来唱歌的春天 粤语歌“唱唱唱不完”

本期现场,一向爱唱粤语歌的汪涵可是过足了瘾,连韩红都知道汪涵爱唱广东歌,受到鼓舞的汪涵信心满满的说:“不敢说唱的很好,没问题啦。”张智霖登场后汪涵按耐不住自己“爱唱”的小宇宙,立马高歌一曲,更是回忆起自己上学时候的往事,感叹道:“感觉一眨眼20年就过去了。”而林子祥一登台汪涵更是像开了马达一样“唱唱唱”不完,一曲《男儿当自强》没过瘾又来了一首,激动地小腿都一蹬一蹬的,连韩红都看不下去了。怪不得有网友说:“涵哥终于迎来了唱歌的春天了。

想知道更多关于张智霖、林子祥两大男神现场的精彩表现,敬请关注本周六晚10点播出的《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第十期。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