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重塑东北印象 《关东风云-胡子》6月28日上线

2017-06-28 21:59:48      来源:环球网

  6月28日,由北京十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百思艺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微镜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悬疑、惊悚题材网络大电影《关东风云-胡子》,将于16点正式上线!

  该部影片由马晨光编剧执导,陈赫、盛况、徐伟耀、陶贺伦、王梓琪等领衔主演,实力派+偶像派的养眼阵容也成了影片的一大亮点。除了高潮迭起的故事情节外,紧张刺激的氛围也成为影片的主打元素,受到大众的热烈期待。

  东北原生态实景拍摄 真人真事改编

  提到东北,很多人的印象都是民风彪悍、五大三粗,其特有的东北式口音让人一听难忘。影片《关东风云-胡子》追求原汁原味东北风,不仅所有演员都操着一口东北话,还在故事的发生地吉林省长岭县杨家炉村实地取景。

  片中土地里黄灿灿的苞谷,演员身上的花棉袄,家中几口人盘坐在土炕上围着炕桌一起吃饭,每个小细节都体现了剧组的用心程度,力图还原那个白山黑水、贫穷中透露着乡土气息的真实东北。

  网络大电影《关东风云-胡子》,就讲述了当时东北地区的一个特殊历史群体——“胡子“,血腥暴力的情节、惊悚诡异的气氛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

  从一个备受兄长溺爱、身无一技之长的农民变成了烧杀抢掠的胡子,主人公李三经历了怎样的心路历程?是怎么成为了他一度最害怕最厌恶的胡子呢?三更半夜棺材板上女尸为何突然诈起?这些疑问就在我们的影片中寻找谜底吧。

  本周三下午16点,《关东风云-胡子》将正式与观众见面,再掀历史风云,东北“胡子”的神秘面纱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鲲鹏击浪》是由刘承林、米卓清领衔主演,于洋、李东翰、董勇、黄淏南、宋佩泽、天爱、肖昀希、王晓云子主演、丁柳元、江柏萱、陆玲、张静东、丁志勇、徐鹏斐、齐纪深联合...
2023-12-20 13:34:20
《问苍茫》是由王伟执导,王仁君、宁理、白客、唐曾、嘉泽领衔主演,马少骅、张晓龙、黄小蕾、董璇、谭凯、刘洁、蒋梦婕、王茂蕾、陈创、 李红特邀出演,宋佳友情出演,吴...
2023-12-21 13:01:25
《回西藏》是由陈国星、拉华加执导的电影,宋洋、金巴主演,陶海、索朗旺姆友情出演。于2024年1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根据真实人物改编,讲述了第一次来到西藏工作的...
2023-12-24 12:20:35
《我们的翻译官》是由张彤执导,宋茜、陈星旭领衔主演,费启鸣、林子璐、于莎莎主演,王森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4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
2024-01-09 12:10:27
近日,在中国电影界备受瞩目的亲情励志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在浙江新昌圆满举行。该片是陈天衣导演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二部影片,著名演员金鸡奖最佳女主角获得者何赛飞、...
2023-12-21 16: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