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超次元偶像》白色系男团ZERO-G铭亮回应打架风波:网络暴力滋生蝴蝶效应

2017-06-28 19:02:4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6月26日晚,《超次元偶像》第三期正式上线。节目中,因选手之间互不服气,正值青春的学员们一度情绪失控,引发激烈争执,大打出手。对此,ZERO-G铭亮昨日发文致歉,并谈及了他对《超次元偶像》第三期的感想。

 

  ZERO-G铭亮在其微博大致称:“我没有用我擅长的摇滚、舞蹈,当时就想着不要为了突出个人而忽略了整体,所以很遗憾,我们让所有人失望了。但是这个时候我也真正意识我的好多不足,思路,舞台表现力,所以我们接受批评,并喜欢你们对我们提出意见。”

 

  另外,对于网友们无尽的谩骂,ZERO-G铭亮也表示:“网络就是容易产生蝴蝶效应。其实每个人都没有错,错的是距离,当你们走进他们的生活,你会明白,他们是那么的有趣。”

  文中,ZERO-G铭亮还提到,自己不争不抢的个性对于真人秀节目而言,会让爱他的人失望。所以ZERO-G铭亮表示,自己还做的不够好,希望通过这个节目学习找到自信,尝试慢慢打开自己,慢慢释放自己的潜能,也希望大家多对他提意见。

  如此博文一出,看到ZERO-G铭亮如此自责,众网友纷纷心疼表态:“哥哥你不用道歉的,你没错啊”“谦卑的你真的很惹人爱”“努力不分早晚,我们看得到你一直在努力,加油”。无论怎样,还是希望网络无暴力,可以不爱,但别伤害。期待ZERO-G铭亮的成长和蜕变,期待他更加自信的做自己!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