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好运旅行团》郑嘉颖变“咆哮帝” 网友:演戏20年老戏骨

2017-06-26 21:25:21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好运旅行团》公布科举前三甲。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  《好运旅行团》自上周带领观众在中国“客家文化名城”连城感受了客家古韵后,七位好运团成员身着古装也跟随连城保护者马卡一起深度体验了古代科举考试的传统。

郑嘉颖编戒指。

节目中郑嘉颖一袭红黑相间的长袍加身,颇有侠士风范,引得不少怀旧观众在周日一看完节目就直呼“《步步惊心》的八爷附体”!然而自从来到《好运旅行团》就改变人设的郑嘉颖已经不再是当年的“八爷”,而是在放飞自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郑嘉颖“黑脸”张之航。

上周“鲜肉弟弟”张之航为了讨好郑嘉颖连称自己看过他的电视剧,却在嘉颖哥反问“哪一部”之后哑口无言,接着又因为说出一部错误的电视剧当场“抱大腿”失败,被郑嘉颖“黑脸”赶走。

郑嘉颖“咆哮”。

郑嘉颖“咆哮”。

郑嘉颖自称“失败”。

昔日温润的“八爷”在节目中不仅自称“我心很硬的”、“打死都不给”,更是摇身一变“咆哮帝”,捶胸顿足对其他兄弟吐槽:“我拍了20多年电视剧,他一部都说不出来,我多失败啊!”如此画风的郑嘉颖令网友称其为“果然是演戏20年的老戏骨啊!”

《好运旅行团》做任务。

从“郑萌萌”到“郑咆哮”,如今郑嘉颖在《好运旅行团》的大家庭里几乎完全颠覆了曾经荧幕中的形象,也给观众带来了许多意想不到的欢乐,下期他还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请关注7月2日(本周日)20:30,东南卫视《好运旅行团》看郑嘉颖如何一言不合就“变身”!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