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玫瑰之旅》男嘉宾性格“冰火两重天” 最暖心VS最耿直

2017-06-26 21:24:58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今晚22:00,江西卫视大型户外恋爱交友观察类节目《玫瑰之旅》将踏上第五次的寻爱之旅,十二位男女嘉宾将在历史悠久的古镇呈坎进行为期六天的观察生活。在本期节目中,迎来了性格各异的两位男嘉宾,一位是外向开朗的暖男方堃,一位则是耿直的耿晓磊。虽然个性差异颇大,但两人此行目的却是相同,一心想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但到底这“一热一冷”两种性格,哪位男嘉宾更容易获得女嘉宾的芳心呢?

“爱你我就要满足你”,说做就做暖男本质

在本周节目中,男嘉宾方堃所具备“六块腹肌、有颜任性、爱宠暖男”的关键标签一出现,就立马让女嘉宾们“心起涟漪”。而在之后几天的相处中,暖男方堃的体贴、温暖也在女嘉宾面前展露无遗,得到了众多女嘉宾的一致好评。

初次见面之时,古灵精怪的女嘉宾原子要求两位男嘉宾学唱黄梅戏,遇到如此“刁难”,性格耿直的晓磊直言“学不会”,而反观方堃,从容答应、认真跟学的表现,让自己在女嘉宾心中加分不少。在热场互动的“破冰”游戏中,游戏失利的方堃,面对女嘉宾们毫不留情的“惩罚”,不仅没有一句多话,毫不犹豫的答应条件,也十分man的完成了高难度的俯卧撑要求。相比另一位男嘉宾晓磊的多次拒绝,显然方堃绅士大方的举动也让众人欣赏不已。然而体贴的方堃也有调皮的时候,“斗诗”环节中,为了取胜不惜调侃了娇小玲珑的女嘉宾原子,随后方堃也立马诚恳道歉。面对这样一个又体贴又真诚的暖男堃,女嘉宾们会不会心动呢?

“人如其名补刀能手”,耍贫耿直属性

而本周另外一位男嘉宾耿晓磊,则是与“暖男”一词毫无关联,不仅人如其名,是一个耿直boy,和女嘉宾们相处时,更是多次变身补刀能手,气得众女欲哭无泪,甚至被女嘉宾当众指责道:“你今天伤了多少个女人的心”。

除了在刚接触之时,耿晓磊就直截了当的多次拒绝女嘉宾的要求,让当事女嘉宾尴尬不已不说。在第一次正式心动选择时,一位女嘉宾似有离开的想法,自嘲“他们可能对我没有多大的兴趣”,一旁的晓磊面对此情此景不但不挽留,反而“补刀”:“她可能说得对”。此言一出,现场的女嘉宾也不禁为晓磊的情商“捉急”。而在赢得游戏,可以有送心仪女嘉宾蓓蓓玫瑰的机会时,耿直的晓磊仍然选择遵守游戏规则,将花转送他人,让期待玫瑰花的蓓蓓失落不已。不知道这样一个耿直属性暴露、“情商堪忧”,但又有点小可爱,始终认真追寻真爱的耿晓磊,能不能获得女嘉宾们的青睐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今晚22:00江西卫视《玫瑰之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