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顾鑫宸新作上线 歌曲《亲爱的朋友干一杯》

2017-06-26 20:34:59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温兆伦徒弟,实力派歌手顾鑫宸发布个人全新单曲《亲爱的朋友干一杯》,歌曲一经上线便收获了大量的掌声和好评。这是一首充满情怀的歌曲,整首歌画面感极强,草原、美酒、兄弟、朋友,每一个元素构成一个画面,音符串联着这些画面,形成了这首让听众印象深刻个全新歌曲。

  顾鑫宸是一名实力出众的歌手,他喜欢唱歌,喜欢用歌曲表达自己心中的情感。从小到大,顾鑫宸参加了许多演出和比赛,每一次都能够有所收获,正是在不断的演唱中总结自己,让顾鑫宸的音乐造诣越来越高,他熟练的掌握了如何把控听众内心的技巧,让听众每一次听他的歌都能够记住他的声音,记住他歌曲中所要讲述的故事。

  这首《亲爱的朋友干一杯》是顾鑫宸最新完成的音乐作品,歌曲唱出了情谊也唱出了那种酒逢知己千杯少的感触。“我愿再和你干一杯,情谊的酒,已融化了心扉。露水长流,青山依旧红霞飞,亲爱的朋友再干一杯”,情谊留在酒中,回味带回心里。

  顾鑫宸用这首新作唱出了风格,唱出了特点,唱出了属于他的味道。每一首歌曲都拥有属于它的故事,顾鑫宸为我们完美的演绎了这个故事,让我们有了去聆听他下一个故事的冲动。相信顾鑫宸会继续努力,用歌声唱出属于他的音乐故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22 09:21:05
经典之声、流行之美尽在因爱而声贵阳跨年晚会。李克勤、杨宗纬、孟美岐、弦子、买辣椒也用券将齐聚这个充满温情与梦想的夜晚。爱是信仰,音符是纽带,让我们因为爱而歌唱,...
2023-12-22 09:26:01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18 13:46:40
潘玮柏狂爱世界巡回演唱会 Will Pan MAD LOVE World Tour 从《反转地球》到《壁虎漫步》再到《爱上未来的你》,潘玮柏的大多数情歌都装满了8090后的青春回忆。从《爱你3000...
2024-01-09 12:18:52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25 09:3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