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如果说专业的国内女团,SNH48可能都不如它

2017-06-26 17:27:5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6月18日,第四届SNH48总决选速报在上海市虹口区的星梦剧院揭榜。如往年一样,对冠军的争议、名次的吐槽、粉丝的互撕在网络上轰轰烈烈地沸腾着。

  而在上海市的另一端,位于长宁区金虹桥广场的蜂巢剧场,有一群少女在为两小时后即将进行的首次公演进行彩排。

  “停!”

  由于一名少女在转身的时候没有看镜头,这首歌需要重来一遍。

  “蜜蜂少女队”,这是一个由SH1、SH2、SH3、CD1、CD2、BJ1 6支队伍组成的百人女团,成员来自全国各地,在上海和成都各有一座蜂巢剧场定期进行公演。

  剧场公演模式开销很大,不过是目前最方便少女们展现自我的方式之一,而且公司在原创音乐方面邀请了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陈子鸿和经验丰富的编舞教师林大钧,保证了公演曲目的高品质。

  作为国内极少数的达到百人规模的女团,蜜蜂少女队常常被拿来与SNH48进行比较。虽然名气不如SNH48那么出众,但在少女训练、原创音乐产出、公司运营等专业方面,蜜蜂少女队与SNH48不相上下,甚至可以说更专业一些。这也就是为什么有时候在活动中,成员展现出的优秀素养会让粉丝产生“这样的偶像居然没红”这样的疑惑。

  在SNH48速报结束后的5天,6月23日中午12点,蜜蜂少女队“蜜在一起”2017人气排位赛的速报结果正式揭晓,这是蜜蜂少女队成军以来的第一届人气排位赛。

  最终SH1队的徐梦洁、CD1队的周芷祺和BJ1队的权笑迎成为本次速报的前三甲。

  据悉本届人气排位赛会从94名成员里选出25人入围,第一名被称作女王蜂,会获得定制solo单曲并赴海外拍摄MV的机会。第2-8名则是天使组、9-25名是甜蜜组,这两组成员会获得定制汇报单曲及拍摄MV的机会,此外还有更多资源会分配给这些入围少女。

  对于资源不是特别充足的蜜蜂少女队来说,本届排位赛是少女们非常重视的舞台。速报成绩揭晓后,这种拼搏努力的劲头更是愈发明显,加训加练就像吃饭喝水一样稀松平常。不过有一个很奇怪的一点是,成员们的拉票信息普遍不是特别多。

  有一名粉丝在微博里询问了一名成员,为什么不经常发一些拉票宣言呢?

  “因为我觉得我的实力还没有达到要求粉丝来帮我投票的地步。所以与拉票相比,我更希望花时间来接受公司的专业训练提升自己。如果有一天我的实力达到了,那么不用拉票粉丝们也会投我的。不是吗?”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在很多人的歌单里, 总会有那么一首歌, 无论是动人的旋律,还是感人至深的歌词, 或是歌手独具魅力的嗓音和饱含深情的演绎, 让我们深深的记住了两位同样出自中国好声音导...
2023-12-27 11:22:57
王者归来 视听盛宴 惊喜不断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以精湛舞技称霸亚洲,被冠以舞台王者美誉。 多年来,他的舞林系列演唱会,为世界各地乐迷带来空前的舞台体验。...
2023-12-18 13:49:03
金曲天后A-Lin黄丽玲「A-LINK with PASSENGERS」巡回演唱会启动,天生歌姬携顶级制作开启10余城音乐旅程 太兴奋,筹备多时的演唱会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在每一个环节里...
2023-12-27 11:41:36
2023 当我们谈论爱情 When we talk about love the world tour 「情歌天后-梁静茹-情歌本格派」 你和谁擦肩而过 你和谁又重逢相会 「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不只是一...
2023-12-14 12:57:10
开创中国说唱圈的黑马时代,挑战说唱现场的更多可能 他是被《纽约时报》赞誉为中国Hip-Hop界突破性明星说唱组合 - Higher Brothers 的团队领袖,是中国说唱代表人物之一。 ...
2023-12-29 11: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