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小管家:岁月流金青春不老 说说你的学友情结?

2017-06-22 14:39:4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有人痴迷于张学友迷人的嗓音,在《吻别》里迷失、在《如果这都不算爱》里刻骨铭心、在《她来听我的演唱会》里回首缕缕人生。有人热爱他在银幕上四散的魅力,是《旺角卡门》里的那份野心勃勃、是《喋血街头》里的那份癫狂惨烈、是《东成西就》里的那份直白搞笑。被视为互联网一代的90后也能轻车熟路的唱出《一千个伤心的理由》,也能在和朋友搞怪时说出“香蕉你个芭辣”、“英雄,来嘛!”,说张学友是几代人心中的经典毫不为过。

  香港娱乐圈的黄金一代,承载了太多人的酸甜苦辣、悲欢离合。在那个没有互联网,没有智能手机,没有美剧网剧和手游的时代,人们的娱乐方式更现实或者说更三次元。旱冰场总响着DJ版的《如果这都不算爱》,节奏强烈的音乐配上炫目的灯光,大人眼里那些不正经的年轻人们在旱冰场里开始或结束了自己的第一场恋爱。有一副好嗓子的人总是魅力十足,如果在KTV里能唱出一首迷人的《吻别》,或许就虏获了喜欢的女孩的芳心。初恋、真爱的回忆和这些老歌、老面孔交织在一起,显得更为珍贵,成为一种欲言又止、不可言说的存在。

张学友.jpg

  时光匆匆,转眼连世界末日都过去了,黄金一代们有的淡出我们的视线、有的已与我们天人永隔、有的在舞台银幕上慢慢老去。那些年听歌看电影的人也从少男少女们变成了有家有室的父母,从小学一路闯进了社会,经历过巅峰尝试过低谷。而再次不经意听见熟悉的歌声,看见那副熟悉的面孔,心底涌上一种熟悉的快乐,一种岁月的醇香,酿出的是一种叫做“自己”的酒。

张学友-小管家.jpg

  爱一个人、爱一件事、爱一段回忆,常常使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变得更好。正如当年反复听着的磁带,翻来覆去永远都是纯粹的情绪。

  “十七岁的初恋第一次约会

  二十五岁恋爱是风光明媚

  三十三岁真爱那么珍贵

  四十岁后听歌的女人很美”

  十七、二十五、三十三、四十,不同的年纪不同的经历,年轻时会哭的事,长大了才觉得小事一桩,年长时忧虑的事,在年轻时看来不值一提。不同的我们,有着不同的学友情结,可能根植于我的爱情,可能根植于你的友谊,可能根植于瓢泼大雨下的异乡客,可能根植于万里无云的他国魂。

  这份特殊的学友情结,小管家懂你,懂你的那份岁月珍贵,人生无常,喜怒哀乐。登陆小管家APP,参与『演唱会门票大派送 享视觉听觉盛宴』活动,领取张学友演唱会门票(限量100张),在冰城的酷爽夏天享受学友情结带给你的满满感动!在老歌中品味属于自己的人生滋味,让学友留给你一份珍贵的回忆,愿匆匆时光能将它打磨的更加耀眼。

  夏已至,骄阳曾当空,暴雨曾侵袭,刚开始就搞出这么多事情,这个夏天难道不该刺激一下?!

  不如今天,先来说说你的学友情结吧?

  延伸阅读:小管家 https://www.xiaoguanjiavip.com/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