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林宥嘉与周东彦跨界合作 彭佳慧金曲奖再现经典

2017-06-15 20:21:21      来源:搜狐音乐

林宥嘉笑称将盛装出席金曲奖

林宥嘉笑称将盛装出席金曲奖

  “GMA2017金曲奖颁奖典礼暨金曲国际音乐节”在即,各位表演嘉宾也在紧锣密鼓的彩排当中。据悉,林宥嘉、彭佳慧都将出席6月24日的金曲奖颁奖典礼,并现场演绎经典歌曲。

  入围本届“最佳国语男歌手奖”的林宥嘉受邀典礼演出,他这次带着入围者的身分准备表演、心情特别兴奋,被问到如何调适心情,林宥嘉幽默回复:“可能是盛装出席来调适心情,让自己看起来帅帅的,就可以调适好心情,带给大家一个精彩的演出!”他笑着说。这段节目透过3D扫描结合浮空投影,虚实间交错呈现让林宥嘉感到相当有挑战性,他解释:“因为每一个秒数的走位、表情、肢体动作都要相当精准,才能跟这些效果紧密结合,但大家经过很多次的排练跟准备,相信成果非常值得期待!”。而这段精彩节目,邀请剧场及影像导演周东彦跨界合作,素有“剧场影像诗人”的他特别透露:“相较其它比较热闹的表演段落,这段节目会比较诗意一点,希望透过宥嘉的歌声带领大家走入梦境中,感受一下歌与故事之间的情绪。”

  林宥嘉距上次在金曲殿堂表演已是9年前,这次和周东彦导演跨界合作,两人一起交流、构思,将周东彦导演与丹麦团队历时两年发展创作,科技结合剧场的跨国合作作品《光年纪事》搬上金曲舞台,让一直对剧场表演感到很神秘的林宥嘉相当开心:“我觉得剧场表演是有能量的领域,能跟这么厉害的剧场导演一起构思、迸出火花,而这段呈现也让歌曲的内容跟情境表达得更加完整,相信成果一定非常新颖,更开心是藉此认识了周东彦导演。”为了呈现这段节目,制作团队特地出动高科技的3D扫描与浮空投影设备,虚实之间带领观众走入歌中意境,而剧场式的演出要克服转播的困难,让周东彦在演员呈现上做了部分调整,感到既期待又具挑战性,他特别表示:“感谢金曲奖的制作团队愿意挑战和配合,在这么大型繁复的舞台中加做一个浮空投影的科技其实是蛮大挑战,我们充满期待、也战战兢兢。”

  去年拿下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的“铁肺歌后”彭佳慧,将在典礼献唱带来“荣耀时刻”表演。出道超过20年,彭佳慧凭借着自身努力以及对音乐的热情一举拿奖,自此从“铁肺歌后”晋身“金曲歌后”,感人励志的人生历程也将化为这次典礼上表演的主轴,并透过充满力量又温柔细腻的嗓音带来一首动人歌曲,希望藉由表演鼓励任何角落勇敢追梦的每一个人。

  曾得过第8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的彭佳慧,相隔将近20年于去年封后,接下奖座热泪盈眶的感人瞬间令人印象深刻。不过身为三个孩子的妈,彭佳慧笑着表示:“我依然是个妈妈。”她强调成为歌后的生活依旧没有什么改变,除了努力追求音乐梦想同时也专注生活。相隔一年,今年在金曲舞台则是要带来温暖正向的表演,演唱同时舞台也将呈现由历届得奖画面剪辑成的影片,呈现金曲奖举办27年来每个动人的时刻。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跨过旧岁迎来新年,2024年1月1日,哇唧唧哇也携家族全成员整足了花活,给粉丝送上了新年头茬大礼,可谓诚意满满! 一大早10点,哇唧唧哇暖冬家族曲《看见Since what you se...
2024-01-03 17:28:29
张信哲 ,男歌手,张信哲的歌,是属于我们青春的共同回忆,他清澈治愈的嗓音 传达出的共鸣感,也让他情歌王子的美誉家喻户晓。《信仰》《爱如潮水》《过火》 《爱就一个字...
2023-12-27 11:45:24
2024新年伊始,郭富城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2024,震撼亮相广州天体,邀您与四万人一起跳舞疯趴!看过了张学友,等来了郭富城!希望大家兔年都能集齐四大天王的演唱会,这...
2023-12-29 11:40:23
中国著名男歌手 民谣界领军人 代表作《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及《北京的冬天》《虎口脱险》等。 个人音乐专辑《恋恋风尘》《北京冬天》《晴朗》。 12月30日深圳...
2023-12-20 14:22:35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2023年12月23日让我们和Bibi 周笔畅 一起,在北京继续「女大十八...
2023-12-14 12: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