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孙露新单曲《年华落》首发 诠释往昔流年终成歌

2017-06-12 20:56:56      来源:搜狐音乐

  由孙露演唱的新单曲《年华落》,在6月12日正式首发。

  歌曲由李三木作词,赵登凯作曲,歌词不够华丽却直刺心扉,歌声开始带着淡淡的无奈与哀伤,随着音乐流动层层上扬,情感蔓延直到最后一句用 “现在也深爱着” 来收尾,像是自言自语,更像是对年华落尽一人成伤的感叹。

  自从“疗伤歌后”孙露签约通力时代之后,她的原创歌曲越来越受欢迎,传唱率日渐提高,此前发布《怎样遇见你》也广受好评,在排行榜上取得好成绩。

  她的发烧碟销量也在不断攀升,现在,更多的人开始去了解她音乐,去聆听她歌曲,逐渐的,大家都喜欢上了她温婉如水的歌声,爱上了她低声的浅唱却能穿透了灵魂的嗓音。

  这一次,孙露发布的新曲与上一首《他们都老了》在题材上也有了不同,上一首歌献礼亲情,这一首变成歌唱青春,这也是孙露第一首关于青春的原创。

  不得不说,孙露的歌声耐人寻味,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感染力,让你的心不由自主地随着她的歌声起伏波动,而这首《年华落》,是独属于孙露自己唱给回忆的情歌。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余秋雨说:此行无悔,浙江丽水。近年来,网上常以 最后的江南秘境来形容被浙南群山包裹的丽水,这里有着浙江最高的山,最绿的谷,含氧量最多的空气。而如今,这座隐秘的城...
2023-12-18 12:42:21
2024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已在成都、南京、海口、郑州、苏州、武汉、上海举办。202...
2023-12-29 11:49:25
罗大佑、老狼、房东的猫、好妹妹、张磊等众多实力民谣歌手和乐队、音乐人即将再度掀起深圳民谣热潮,共同唱响深圳,与你我一起见证吾城吾歌新时代城市民谣歌汇盛典歌会这一...
2023-12-27 12:02:47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2 09:51:21
許志安今出過粵語和華語專輯,代表作有《翻騰》、《其實你心裡沒有我》、《教我如何不愛她》等等。許志安近期也發行了新歌《不枉》和《人與人之間》,屆時歌迷可以在現場盡...
2023-12-16 11: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