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国际第一直播平台投资千万选拔超级女团,FIR阿沁鼎力助阵Up直播

2017-06-12 17:55:3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本月8日,国际第一直播平台Up直播在台北举行记者会,宣布女子团体选拔活动正式启动,即将从台湾、日本、中国、香港、新、马等地区选出11位优秀主播,投资千万元,成立女子团体 Uplive Girls,并预计将在9月正式发片。阿沁老师等大咖评委悉数到场,阿沁笑说现在会有人投资做唱片实在很稀有,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同时借助Up直播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希望女团届时能够在世界各地发光发热,受到大众的喜爱。

  有关于女团出道要重新量身打造,Up直播将邀请一线大咖师资团队,包括FIR阿沁、音乐制作人王治平、金曲作词人严云农、天后御用舞蹈老师阿MAY、知名MV导演邝盛等金牌师资都加入评委以及导师团队,阵容强大,欲打造最具人气以及媒体优势的一线新一代女团。

  Up直播台湾区CEO叶冠义表示:“作为海内外领先的直播平台,Up直播这一次成立Uplive Girls女团的目的是想要打造不一樣的直播前景,帮助所有主播规划未來多元发展,未來也会陆续推出重量级主题规划,让有自信、有潛力的Up主播都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同时继续巩固Up直播在直播平台中的国际影响力。” 阿沁表示现在直播已是人人都具备的功能,而且在社群及自媒体逐渐茁壮,希望在这次的选拔过程中可以从台湾、日本、香港、中国乃至东南亚挑选出对自己充满自信且具有实力的新秀。

  而王治平也期望在这次的选拔当中可以挑出媲美韩国天团素质的团员。严云农认为在这个每人都可以成名15分钟的时代里,如何在第16分钟之后依然可以影响整个世界,过去栽培唱片新人,常常是1年培训完后,出片后发现不卖或人气不佳,新人立刻就消失,但现在有直播做为辅助,基于Up直播这样的国际第一的直播平台作为窗口,人气这一块很容易就达成,不必去试了。

  Up Girls活动报名时间自6月8日起,至7月8日结束,期间由评审团队挑出《亚洲60強》进入复赛,并安排线上(Up直播)面试,进入复赛者须在Up官方指定时间开播接受评审团面试 ,全部面试完后挑出33强进入《完整训练》,33位开始接受相关训练,经过半个月后保留15位,开始最终训练进入15抢11的终极比赛,最后11位的参赛者即刻安排发片最后相关课程与MV拍摄工作,发片后马上展开全球唱片宣传及粉丝见面会,Up直播也将全程跟踪,将女团蜕变的过程展示给全球的用户和粉丝。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38年的厚积薄发换来了李克勤在当今华语乐坛的地位,他的音乐足迹见证了粤语流行乐坛的黄金岁月,他的音乐生涯也正是粤语流行乐坛鼎盛时期的真实写照。回顾2018年中国内地巡...
2024-01-09 12:50:31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2023年12月23日让我们和Bibi 周笔畅 一起,在北京继续「女大十八...
2023-12-14 12:17:40
2023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开启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
2023-12-25 09:25:14
新年伊始,定格热爱瞬间 音乐沸腾,击溃凛冬气息 在旋律的跳动中感受灵魂的碰撞 让电流直击心脏,燃爆这个冬天 2024有福之州新年盛典演唱会 让这座千年古榕城不断升温沸腾...
2023-12-27 11:38:34
王嘉尔JACKSON WANG MAGIC MAN WORLD TOUR 2023 - 2024正式开启。 作为唯一一位二登Coachella的中国SOLO歌手,王嘉尔在国际舞台上拥有强大的海外影响力,吸引全球无数观众...
2024-01-09 12: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