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创意云渲染《鲛珠传》定档8月,视觉震撼!

2017-06-09 09:43:1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近日,奇幻电影《鲛珠传》宣布定档8月4日,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变形金刚5》、《悟空传》、《建军大业》等大片一起鏖战暑期档。《鲛珠传》是由上影寰亚、香港寰亚、上影集团联合出品,杨磊执导,王大陆、张天爱领衔主演,蓝海创意云提供渲染服务的奇幻电影。这部电影以九州为背景,讲述了盗圣、捕快、皇子三人围绕鲛珠展开的一段离奇冒险故事。

  作为杨磊执导的首部奇幻电影,《鲛珠传》阵容强大,吸引众多明星加盟,其中有胡兵、刘俊孝、何穗的精彩表演。名模何穗将在影片献出自己第一古装造型,身披黄金甲,头带黄金首饰,肤白貌美,身份引人猜测。

  《鲛珠传》影片故事脱胎于网络小说《华胥引》,从能够打开梦之门的宝石鲛珠出发,重新建构了一个故事。整体来看,《鲛珠传》是一个以东方奇幻主体,同时加入不同国家种族。在剧情、世界观、场景设计上,用了大量具有视觉冲击的想象力元素,打造影片的奇幻氛围。

  据悉,作为全球知名的云渲染平台——蓝海创意云渲染农场,为《鲛珠传》提供了大量的渲染服务,为观众呈现了别具一格又新奇万分的视觉效果。

  为了突显奇幻元素,《鲛珠传》剧组先期准备了大量模型,后期又特别进行实景搭建场景。剧组美术设计人员前后设计了近50个制作量极大的场景,可谓是用心至极。同时,剧中的人物造型也极具神秘特点,红色系妆容和流光溢彩的金甲都体现了九州世界的神秘。

  对于蓝海创意云渲染农场来说,为了呈现影片这种精致的细节描画,专门为项目配备了专业的影视制作专业技术人员作为项目经理,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由于影片质量非常高,渲染的资源需求量巨大,农场调用了天河系列超级计算中心的计算资源,提供了数千台服务器资源。

  正如蓝海创意云独家渲染《巴霍巴利王2》,视觉效果被全球观众认可一样,蓝海创意云渲染农场为《鲛珠传》提供了一流的渲染服务。蓝海创意云渲染农场,借助天河超级计算中心的计算资源,通过互联网云端提供计算服务,实现上千个节点同时渲染的超大规模渲染管理、实时渲染、实时传输数据,并解决复杂场景渲染时间长、部分应用无法满足的问题。

  新加坡VHQ媒体控股集团制作总监Kate Choi在蓝海彤翔主办的“互联网与电影工业高峰论坛”上表示,互联网已经改变了影视特效后期制作团队协作模式,提升了制作效率。

  此次,蓝海创意云作为电影《鲛珠传》的渲染合作伙伴,将为影片精美特效保驾护航。这表明凭借强大的计算资源和优质的服务态度,蓝海创意云成为影视领域后期制作服务的佼佼者。

  目前,蓝海创意云已经为2万多家客户累计渲染出图超过2亿张,动画剧集超5万多分钟。先后为《巴霍巴利王2》、《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雄兵连》、《异兽来袭》、《熊出没:奇幻空间》、《猪猪侠之梦想守卫者》、《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一日成才》、《超神学院之黑甲》、《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长江七号:超萌特工队》、《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龙之谷:破晓奇兵》、《神笔马良》、《赛尔号大电影4:圣魔之战》等数百部电影电视作品提供了高质量的渲染服务,赢得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鲛珠传》主创班底强大,由著名红色题材电视剧导演杨磊执导,又有网络人气明星加盟,有多年渲染服务经验的蓝海创意云提供渲染支持,这个暑假将为观众揭开恢弘大气的奇幻世界。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
电影《战歌行》由李太岩子执导,雷娟担任编剧,张书林及李瑞云任出品人,王芸任制片人,李庆辉任执行制片人兼编剧,范修竹、王忠浩、齐梓杰、洪悦熙、李淏东、夏子轩、管梓...
2023-12-24 12:30:28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
最近最火的现偶爱情剧要属《很想很想你》,基本上是1集倾心,3集上头,檀多多的和也子的化学反应看得我小脸绯红,小鹿乱撞,真的很久很久没看到这么正儿八经谈恋爱谈得还这...
2023-12-15 16:45:48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