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TOP恢复意识能开口说话了 有望转入普通病房

2017-06-08 22:20:26      来源:腾讯娱乐

 

T.O.P于8日中午有睁开眼睛,回答妈妈的问题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8日报道,韩国艺人T.O.P状况好转!他的妈妈在8日中午进入加护病房探访儿子,随后于1点45分向守在病房外的记者透露:“儿子状况变好很多了!”且T.O.P有睁开眼睛回应她的问题。另据韩媒报道指T.O.P因为病情已好转,可望明日转往普通病房。

据报道,T.O.P妈妈在中午1点进入加护病房探访儿子,结束30分钟会面后,于1点45分(台湾时间12点45分)走出病房外,当记者提问T.O.P现在状况如何,她表示儿子有睁开眼睛与她对视,证实T.O.P身体状况好转,另外,和崔母一起进行探访的第4机动队中队长也表示,T.O.P目前能简单地与医生沟通也有认出中队长是谁。不过,记者再追问其它问题,T.O.P母皆未回答、便离开医院。

据主治医生7日透露,T.O.P在6日中午12点34分被抬进急诊室,当时血压脉搏都不稳定,且有瞳孔缩小、对光反应微弱以及呼吸衰竭的情况,一直到被送进加护病房意识仍未恢复,终于在昏迷48小时之内,T.O.P母传来好消息,表示他的状况变好了,也令大批担心的粉丝松一口气。

此次T.O.P爆发吸毒事件,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也在8日上午出面致歉,“我们YG在此次事件上,与T.O.P有同样的责任。没能达到各位的期待,我们会以沉重的心情承受大家的责问。”并盼望T.O.P可以尽早恢复健康。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油画般的舞台布景,现场乐队的演奏,流动变化的皮箱,轰然倒下的大树……5月1日至26日,北京人艺全新排演的契诃夫名剧《海鸥》在曹禺剧场上演。该剧导演濮存昕三十多年前曾...
2023-05-08 12:13:05
25万人涌入直播间,屏气凝神、静静等待一曲笛声入耳在线上售书直播间中,吴晶轻挑指尖,乐声便从长笛的音孔中流淌而出。短短几十分钟,她的自传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我...
2023-04-11 13:47:36
中国国际电视台的纪录片导演陶源34岁,年纪不大,工作时间不长,却已获得了丰硕成果——她拍摄的《脑瘫画家的天使翼》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中国纪录片...
2023-02-03 11:56:22
周迅并不否认自己会有焦虑。“你有什么样的烦恼,我也会有。”她说,跟生命相关的一切,演员的感受与普通人是一样的,甚至应该更敏感些,“不然怎么会有电视剧电影里的共鸣...
2023-07-31 11:15:36
下午五点,离首都剧场开场钟声响起还有两个半小时,王雷已经在后台开始化妆了。这是他接过北京人艺经典剧目《天下第一楼》后的第二轮演出,也是他捧起飞天奖后重回舞台的首...
2023-03-07 12:4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