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林子大了》风波再起 郭麒麟智斗讨债团体

2017-06-02 20:34:17      来源:环球网

  亲情友情爱情是人生命中一定会经历的三种感情。这部由郭德纲、于谦特别出演,郭麒麟、李梦颖、张鹤伦、栾云平、高峰、杨九郎、任铭松领衔主演,情景喜剧《林子大了》就将这三种感情以爆笑中蕴含温馨的形式诠释给了网友。

  郭德纲饰演的郭爸是一位为儿子的未来人生方向操碎了心的父亲,事无巨细的关心“律师”儿子的生活和工作,只是这样的爱一定程度上让实际是在咖啡厅当服务员的儿子郭大林很无奈。终于在一系列的搞笑事件后知道了真相的郭爸,在不揭穿儿子善意的谎言的情况下,开始让他自己选择人生。在咖啡厅收获了友情和爱情的大林,本周和小伙伴们还要经历一场咖啡厅的改革,被高利贷讨债团队围追堵截的“林子大了”仍然风波不断。

  郭德纲搞笑演出天下父母心 击中网友泪点

  上周郭爸郭德纲的出现,不仅让剧中的儿子大林手足无措,也让众多网友哭笑不得。在郭大林与咖啡厅所有员工一起演“律师”戏的时候,郭德纲一再的插话发表正义言论的表现也被网友戏称“太会加戏”。就在大家都被郭德纲的表演笑到不能自已时,剧中已经看明白大林是骗自己的郭爸陪着儿子演戏,用短短几句话语戳中网友泪点,“可怜天下父母心”这七个字是郭德纲这段表演所传达出来的意义,同时领悟到了父子情感的网友也直说“感动哭了”。

  虽然一向带给大家欢乐的“林子大了”在上周也经历了一场团队小风波,但是正如网友所说“即使斗嘴也跟说相声一样”的一帮人,眨眼间就忘掉了所有的不愉快。能有理解自己的父母,陪伴自己的朋友,“林子大了”这样温馨的工作环境,可谓是让人羡慕不已。

  杨九郎夜班有艳遇 郭麒麟为保栾云平对抗高利贷

  面对经营不佳的情况,“林子大了”的经理张雅珍决定听从顾客意见进行改革,24小时营业模式让员工叫苦不堪。“京剧神童”陶阳也将在本周上线,饰演一位有些木讷的“IT男”,他与张经理的的碰面会有怎样的神级误会发生?而杨九郎也在值夜班时遇到狂热男粉丝追求示爱,机智的他将会如何应对这场艳遇,郭大林的工装又为何神秘失踪?值完夜班就挂了彩的栾哥到底经历了什么事?

  好不容易结束了改革的“林子大了”,却迎来了意想不到的“客人”团体——讨债boys,并且目标明确的要找栾哥算账。“少班主”郭麒麟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保护欠下高利贷的栾哥,与讨债人斗智斗勇,只是他真的能坚持到最后么?想要知道这回摊上大事儿的“林子大了”能否顺利度过难关,请锁定本周五晚八点播出的《林子大了》,更多爆笑情节即将精彩上线。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