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尹正录制《我们的征途》上演荒野求生 直言怕虫子

2017-05-26 21:06:00      来源:中新网

尹正解锁“新技能”

近日,尹正远征非洲,录制丛林探险类综艺《我们的征途》。在坦桑尼亚的野外密林中,尹正将化身“行者”,上演荒野求生。当地湿热气候滋生的各种小昆虫,对直言“怕虫子”的尹正来说,也是一次克服恐惧的挑战。

尹正此番随节目出动的非洲之旅,面对的是来自大自然艰苦生存条件,以及高强度任务的挑战,更多的是未知。对此,尹正并不担心,只希望以平常心接受新环境、新事物。

在踏上冒险征途之前,当被问及将如何接招时,尹正也表示,相比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人类事实上只是生存其中的一种渺小生物。心存敬畏之心,方能行有所止,无需想着去挑战或征服,只是世界这么大,应该去看看。

尹正热爱机车、体能超棒,舞蹈与跆拳道技能满点,他直言自己在野外,最害怕的就是会碰到各种各样的虫子,非洲丛林里的这一类生物将成为尹正此行最大的“天敌”。但尹正也表示会克服自己对虫子的心理阴影,以行动说话。

据悉,尹正录制的《我们的征途》将于7月份播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