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我想和你唱》汪涵“百科全书”上线 科普古代男人也戴花

2017-05-26 21:04:55      来源:新华网

大型互动音乐类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本周将迎来第五期,“涵韩”CP现场继续撒糖,粉丝表白喜欢动力火车十六年后,韩红立马说已经喜欢汪涵十八年,甚至因为“时间都给了汪涵”多以没能做成袁娅维帮帮唱嘉宾,一波波撒糖桥段,让鉴客团众人狂cue杨乐乐。淡定自如的汪涵却“百科全书”上线,借着粉丝表白袁娅维的契机,又给大家上了一节科普课。

“百科全书”汪涵再度上线 原来古代男人也戴花

“主持界的老司机”汪涵一直凭借着渊博的知识征服了一大票迷妹。在《我想和你唱》现场的一位袁娅维粉丝,就让汪涵又大显了一把身手。该粉丝一出场就因为与众不同的复古装扮被鉴客团注意,而这位粉丝也爆料,自己被袁娅维圈粉的理由也和其他粉丝不一样:因为第一眼看到Tia的时候戴着一朵大花,让他联想到了北宋时期的英雄。站在一边的汪涵听到这话以后,立马“百科全书”上线,给大家科普,古代男人也戴花,而且戴花是一种荣耀的象征。恍然大悟的韩红听完以后说,“帮我找朵花,我打今儿起就带上”。还起哄要给李维嘉也戴上一朵。

“涵韩”CP现场撒糖 鉴客团狂cue杨乐乐

从第一季到第二季,汪涵和韩红这对老朋友越来越有默契,感情也越来越好,合作到现在两人已经开始撒糖了。有粉丝现场示爱动力火车:喜欢你们十六年,站在一边的韩红不甘示弱,抓住一切机会表白,自己喜欢汪涵已经超过十八年。还说《歌手》总决赛没能做成袁娅维帮帮唱嘉宾,是因为“把时间都给了汪涵”。引得鉴客团一阵起哄,频频狂cue场外“正主”杨乐乐。当然,玩得这么high也正是“涵韩”CP感情绝好的一个佐证。

想知道除了古代男人也戴花之外,“百科全书”汪涵还说了什么知识盲点吗?“涵韩CP”又是怎样发糖?敬请期待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五期。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