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哈萨克斯坦中国影展 《功夫瑜伽》等六部影片展映

2017-05-26 20:56:08      来源:千龙网

哈萨克斯坦中国影展 《功夫瑜伽》等六部影片展映

5月25日,2017年哈萨克斯坦中国电影展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此次影展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节主办,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中国电影文学学会、英雄儿女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将于2017年6月7日至18日在哈萨克斯坦举行,期间正值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界博览会开幕,届时多部我国影片将展现在各国友人面前。

据悉,共有6部来自中国的优秀电影作品,参加2017年哈萨克斯坦“中国电影展”活动,包括今年春节票房大卖的成龙新片《功夫瑜伽》;由白百何主演的曾赚取过观众不少眼泪的《滚蛋吧!肿瘤君》;以及由冯绍峰、窦骁主演的野性十足的《狼图腾》;还有讲述维吾尔族母亲的电影《真爱》;取材自新疆养蜂人家的电影《伊犁河》;以及讲述哈萨克民族歌手故事的电影《鲜花》等等,这些影片都代表了中国电影艺术创作和技术制作的新水平。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焦宏奋在现场表示,“电影是不同民族艺术交流的载体,中国和哈萨克斯坦山水相连,相信这些影片在哈萨克斯坦的展映,能让该国的电影观众进一步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了解中国作为一个多民族国家面对不同民族文化风格,不同民族性格时的包容与欣喜,了解当代中国社会的发展与进步,了解中国人民的精神世界。同时也希望这六部中国电影,给全世界观众展示中国新时代的特色。”

焦宏奋在发布会上强调:“在‘一带一路’的合作发展框架下,中国和哈萨克斯坦在艺术领域开展了全方位的深度合作,中国电影界愿意与哈萨克斯坦同行携手并进,为推动世界电影的共同繁荣与发展,丰富世界电影的多样性做出更大努力。这次我们将把2017年哈萨克斯坦‘中国电影展’的开幕式安排在纳扎尔巴耶夫大学举办,使活动的意义更为深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
最近最火的现偶爱情剧要属《很想很想你》,基本上是1集倾心,3集上头,檀多多的和也子的化学反应看得我小脸绯红,小鹿乱撞,真的很久很久没看到这么正儿八经谈恋爱谈得还这...
2023-12-15 16:45:48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
要论2023年末最上头的甜剧,当属腾讯视频独播的新剧《很想很想你》,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同名小说,由檀健次、周也领衔主演。剧集融合配音、美食、音乐、国风文化等元素,讲...
2023-12-18 1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