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单身汪的假期》大开脑洞 填补悬疑奇幻网大空白

2017-05-26 20:55:19      来源:红网

由浙江东阳新媒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时代宝船影视制作(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网络大电影《单身汪的假期》已经在爱奇艺上线了,凭借着奇幻搞笑的剧情,真挚扎实的表演,和“神奇脑洞”,创造了本年度最离奇最反转的“脑洞之作”。

《单身汪的假期》悬疑惊悚爆笑暖心 “讲好故事最重要”

相比去年的《死神的假期》,《单身汪的假期》无论是情节的设置还是叙事的方式,都更加复杂也更加精彩。故事讲述了宅男作家王大流(马翼)在“好基友”马小帅(童卓饰)的怂恿之下,来到一个神秘的古堡去参加“单身派对”的奇幻故事。由于“脑洞”开得太大,也遭遇了网友的不解。对此,《单身汪的假期》主创回应到,由于题材本身的关系,再加上网大的一些拍摄局限,所以可能有的网友不能完全理解,而且,想要拍好这样的故事难度也比较高。但是《单身汪的假期》毕竟用扎实的故事和严密的逻辑,填补了网大类型板块上“悬疑奇幻”的空白。

拍摄精良媲美院线电影 《单身汪的假期》刷新网大制作新样板

《单身汪的假期》由曾经制作过《一个人的战争》,《毛丫丫被婚记》等多部影视作品的新晋制片人王思然担当制片人及导演。2016年曾经有一部网络大电影《死神的假期》凭借着妙趣横生的剧情和生动鲜活的表演,制造了点击狂潮,如今《死神的假期》的原班人马再度出手,联手打造了这部《单身汪的假期》。凡是看过这部网大的观众可能最明显的感受就是,《单身汪的假期》是一部无论在拍摄、剪辑、制作、特效,以及服化道上都相当精良的网络大电影,一改此前网友对于“网大”粗制滥造的观感,从而刷新了网大的“制作新样板”。

马翼童卓“大小CP”获好评 网友:惊天大反转 脑洞大无边

在这部网络大电影当中,马翼出演的王大流和童卓出演的马小帅,是一对“单身好基友”,二人不但联手包办了剧中的大部分笑料,更是一唱一和一搭一档地推动剧情向前发展。因而这一对“小大CP”尤其获得了网友们的青睐,此外不少看过这部剧的网友都表示,《单身汪的假期》是一部“脑洞极大”的网大,绝对不是那种“看到开头就猜得出结尾”的平庸之作,想知道这所神秘的古堡里发生了什么,必须看到最后一分钟!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凶案深处》是由李昱彤执导,马思超、刘怡潼领衔主演,姜卓君、高戈、葛鑫怡、郑英辰主演的刑侦悬疑网剧。该片于2023年12月8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讲述了马思超饰演的青年...
2023-12-13 10:27:55
《神隐》是由陈家霖、李才执导,赵露思、王安宇领衔主演,颖儿、李昀锐、曹斐然、那扎开提买合木提、崔航、贺开朗主演,薛佳凝友情出演的古装仙侠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1日...
2023-12-13 09:52:13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
《问苍茫》是由王伟执导,王仁君、宁理、白客、唐曾、嘉泽领衔主演,马少骅、张晓龙、黄小蕾、董璇、谭凯、刘洁、蒋梦婕、王茂蕾、陈创、 李红特邀出演,宋佳友情出演,吴...
2023-12-21 13:01:25
《爱情三点半》由大连金百纳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李宇栋导演,张恩硕、宋咏梅编剧,耿嘉唯、陈笑含、周攀、廖芊婵领衔主演,姚明辉、徐子鹿、陈新华、刘嘉良、项红、...
2023-12-24 1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