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我想和你唱》韩红高八度合唱 赵传惊讶到起鸡皮疙瘩

2017-05-11 20:25:20      来源:环球网

《我想和你唱》

自从韩红成为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的女主人之后,她的逆天朋友圈也开始红遍网络。本周韩红老友赵传空降节目,没想到“高冷范”的韩红居然秒变迷妹,高八度合唱《我是一只小小鸟》,并含泪告白赵传:写满了我所有青春岁月!

韩红又来老朋友 赵传引发回忆杀

“涵韩音乐派对”主人韩红,作为网友们心目中的“乐坛大姐大”,不仅凭借着逆天高音坐拥歌迷万千,还凭借着庞大的朋友圈,成为娱乐圈有名的“人脉王”。本周《我想和你唱》韩红又实力秀出朋友圈,表示节目里又来了一枚认识多年的老友,音乐圈的传奇大哥赵传惊喜亮相。

今年55岁的赵传依旧活力十足,唱着励志摇滚神曲《我是一只小小鸟》出场点燃全场。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不俗的唱功,瞬间引发全场大合唱。一大波回忆杀滚滚来袭,有网友在评论区表示:又一个致青春系列,感动哭惹!而韩红更是化身赵传小迷妹:在我心里最美!

韩红含泪合唱 高音唱得赵传起鸡皮疙瘩

与乐坛传奇大哥同框嗨唱《我是一只小小鸟》,面对如此难得的机会,粉丝们按捺不住争相“厮杀”,惹得好脾气的赵传进退两难。万万没想到的是,身为女主人的韩红,也秒变迷妹跳出来“凑热闹”:“这个歌其实最适合唱的女生就是我。”还不忘抓紧机会告白:“刚才您一张嘴我眼泪差点下来,满眼都是过去青春的岁月。”

当然“最佳歌友”韩红也不负众望,高八度的声音力量十足,与赵传合作堪称“天衣无缝”,瞬间赢得在场所有人疯狂点赞:韩宝宝好棒!而“小迷妹”也获得赵传本人认可:“你在唱的时候,我全身起鸡皮疙瘩。”激动之下韩红更是开启花样表白模式,她会说出怎样颠覆形象的话?我们期待本周六晚的《我想和你唱》!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