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江珊版《小幸运》甜美见证:爱笑的女人最幸运

2017-05-04 21:05:11      来源:环球网

  上周《跨界歌王》第三期战罢,各位歌手争夺进入白热化,江珊、姚晨、陈建斌各手握一期歌王,晋级之路更加扑朔迷离。“小姐姐”江珊本期大走回忆风,《小幸运》诉说过往初恋的酸涩感动,又在《被遗忘的时光+我要你》里寻觅童年记忆,抚慰观众心灵。

  本期《跨界歌王》,再度对垒的江珊与梁译木选择了《小幸运》这样一首少女心满满的歌曲。江珊温柔的歌声搭配梁译木还稍显青涩的嗓音,唱出与众不同的“幸运”,像是诉说一段过往逝去的悸动,重新燃起观众对初恋的回忆与感动。一向以声取胜的江珊还在歌曲间隙与梁译木跳起了舞蹈,秀了一把舞技。对此,江珊表示,既然决定参与,就想把更多面的自己展现给观众,所以尽可能在每期节目中都以不同的形象登场。不仅在形式上追求变化,小姐姐更在《被遗忘的时光+我要你》里摆出了家乡美食,在舞台上“宴请”评委和主持人。“美声+美食+美景”,让同为江苏人的评委王佩瑜忍不住试泪。

  都说爱笑的女人最幸运,江珊可以说是这句话最好的诠释了。生性开朗的她不管在生活中还是节目里都是有名的笑点低,一言不合便哈哈大笑。往往一期节目还没结束,粉丝制作的微笑表情包和鬼畜视频就已经层出不穷了,还将她的微笑亲切地称为“蒙娜丽珊的微笑”。而对于“小幸运”,江珊也有自己的认识“我觉得参加这次《跨界歌王》本身就是一种幸运。既实现了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圆了自己的一个梦,又能跟这么多爱唱歌会唱歌的朋友在舞台上表演,是件很过瘾很有趣的事情。”

  在新一期节目的预告中,江珊白衬衣搭配牛仔裤,少女感扑面而来,“百变江珊”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随着歌王之战愈发残酷激烈,她是否能再获歌王成功突围晋级半决赛?锁定本周六晚20:30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给你精彩!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出道44年,她的歌声依旧能引起不同年龄段的共鸣,60、70后是听着《渡口》、《你的眼神》度过的豆蔻年华;80、90后看《无间道》时,听着《被遗忘的时光》无限感慨的经典香港...
2023-12-14 12:20:43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2023歌单造型全升级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
2023-12-29 11:01:47
张信哲 ,男歌手,张信哲的歌,是属于我们青春的共同回忆,他清澈治愈的嗓音 传达出的共鸣感,也让他情歌王子的美誉家喻户晓。《信仰》《爱如潮水》《过火》 《爱就一个字...
2023-12-27 11:45:24
Love 是连接,是初心 是荒诞世界里的坚守 是历经生活几度转折后愈加清晰明亮的内心秩序 Desire 是欲望,是表达 是从自我出发的勇敢 是颠倒镜面中泛起的涟漪,密封着内心深...
2024-01-04 12:16:32
中国著名男歌手 民谣界领军人 代表作《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及《北京的冬天》《虎口脱险》等。 个人音乐专辑《恋恋风尘》《北京冬天》《晴朗》。 12月30日深圳...
2023-12-20 14: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