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2017年优质网络电影推荐《双面男模之桃花期》

2017-05-02 14:25:5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网络电影前期由于整个行业发育良莠不齐,蹭IP、同类型电影扎堆、粗制滥造、演技低下现象泛滥,致使部分网络电影没有找到合适的胸罩,并致使More and More多的网络电影于各种款式的Bra间互穿!近年特别是今年,部分优秀网络电影正在努力探索,以求找到并穿上合适Size的Bra来调整网络电影因曾经过度放任而变型的胸型。

  优质网络电影《双面男模之桃花期》就是在网络电影行业试图找到、穿上合适Size的Bra的时候,被导演生出来的。(有魄力!)

  底儿好呀~!

  说这部电影是同类电影的翘楚,绝对是忽悠人的,但是言其是一部较有质感的网络电影,小编还是很同意滴~!一部电影很有质感,不仅是说画面,更多的是指电影的整体水准,双面自拍杆式的画面插入,调节了画面情调“我绝对不能让女神看到我的胆怯!”轻幽默式语言阐述方式,怎加了主人公的亲近感,而男主二次元无厘头恶搞,则很是解乏,也很无语。此外本片还包括喜剧,科幻、歌舞、逆袭等抓狂不得了的元素,TM大合集吗?!是哦!

  其次,颜与技方面来说,宫政(男一)实力派新进小鲜肉,马上要和Wuli国民闺女关晓彤合演《凤求凰》,并同时参演《青春最好时》等多部影片,演技值得考验,此外 萨钢云,林萧或body或颜上,取悦于你~!(羞羞)

  但总体来说,这是一部大众不用带着脑子看的电影,如果你就是单纯想放松自己,那这就是部非常好的片啦,顶好的~!

  但切记,把您脑袋的智商暂时御载呦

  包装也好~!

  新锐创意导演何泰然助力,中央一台《了不起的挑战》)(平凡人生了不起)广告宣传片的导演,此外,还导演过《搭讪大师》《地球人搞对象指南》等优质影片,不仅涉及爱情秘籍,更是插足友情、亲情,且演员对情绪与笑点的把握非常到位,而欧阳保坤造型操刀,胡社光的团队负责服装设计,由北京万泉阳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蕤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出品公司做坚强的后盾,北京定军山传媒有限公司宣发,这么屌的条件,也成为了影片坚强的后盾。包装也是杠杠滴~!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舒克贝塔五角飞碟》是由杭州童话大王影视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郑亚旗执导并编剧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3年12月3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舒克贝塔驾...
2023-12-11 11:29:42
每年12月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人们欣赏冰雕艺术的绝佳场所。一座座富含巧思、精心打造的冰雕让人们不住惊叹,也为冰城的冬日之美锦上添花。这些冰雕是由谁设计、制作的?...
2023-12-19 11:16:04
《问苍茫》是由王伟执导,王仁君、宁理、白客、唐曾、嘉泽领衔主演,马少骅、张晓龙、黄小蕾、董璇、谭凯、刘洁、蒋梦婕、王茂蕾、陈创、 李红特邀出演,宋佳友情出演,吴...
2023-12-21 13:01:25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