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碟仙前传》现诡异分身 鬼影重重恐怖升级

2017-04-28 20:18:30      来源:腾讯娱乐

《碟仙前传》现诡异分身  鬼影重重恐怖升级

  由知名恐怖导演高育新执导,王佑硕、伊娜、郭若寒、王瑄、明俊臣、许林、杨鑫领衔主演的电影《碟仙前传》将于5月12日强势登陆各大影院,目前这部恐怖片在各大票务平台的期待值都非常高,在大片云集的上半年能有这样的关注度实属不易。

  诡异分身交织出现 演员表示“太有挑战”

  《碟仙前传》讲述了几个学生在旅行中误入神秘古宅,之后厄运不断降临,几位同学接连离奇死亡,无意中有人发现付凯背负着神秘胎记,原来他竟然和这座古宅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于是所有矛头都指向他。在巨大恐惧下,付凯为了求得一线生机不得不采用古老预言方式“请碟仙”来验明真相的故事。在近日曝光的视频物料中,观众惊奇发现有恐怖的诡异分身形象交织出现,不知道是交错的人格还是殊途的人鬼,这让惊悚体验极速升级,也让原本就复杂的人物关系更加迷雾重重。演员王佑硕表示:“我非常喜欢这样的设定,这真的非常具有挑战性,一正一邪一动一静,两种截然相反的体验,我能够感受两种完全不同人物演绎,虽然拍摄的时候可能会弄混,但能遇到这样的角色对我来说是非常幸运的。”

  中日制作班底全方位合作 打造烧脑惊悚人物关系

  众所周知,日本恐怖片一直是标杆式的存在,而近年来国产恐怖片则是有趋于模式化现象的存在,为了能在众多国产恐怖片中突围,《碟仙前传》导演兼编剧高育新特地前往日本拜访知名恐怖片编剧,同时邀请日本团队加盟拍摄,从造型、灯光到美术、音效都有着深度合作,所以在格调上和国内恐怖片有很大的不同。电影《碟仙前传》在中国式故事内核的基础上增加了日本恐怖片的烧脑思维,片中的人物关系非常复杂,看似毫无关联的两个人物之间都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不到最后一刻完全不知道谜底是什么。这里面有怪异力量的角逐,也有人性考验,让观众在感悟碟仙怪力恐怖起源之时,也能对现实有所思考。

  电影《碟仙前传》将于2017年5月12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爱情三点半》由大连金百纳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李宇栋导演,张恩硕、宋咏梅编剧,耿嘉唯、陈笑含、周攀、廖芊婵领衔主演,姚明辉、徐子鹿、陈新华、刘嘉良、项红、...
2023-12-24 11:46:08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张天启等联合...
2024-01-08 10:20:36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