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蔡国庆《我想和你唱》魔性尬舞 “吉祥的光”停不下来

2017-04-25 21:59:40      来源:中国网娱乐

蔡国庆凭借着几十年如一日的青春容颜,被网友们封为“不老男神”。在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的录制现场,蔡爸爸自曝保持身条和颜值的独家诀窍。“神奇的光”究竟有怎样神秘的力量?还不快前去围观蔡国庆永葆青春秘籍!

“不老男神”蔡国庆驾到!魔性《365个祝福》根本停不下来

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精彩回归,最近曝光的首期录制花絮,“不老男神”蔡国庆喜庆驾到!他不仅是上过21次春晚的乐坛传奇人物,还是奶奶妈妈姐姐们的最爱,被网友们封为“广场舞大妈杀手”。庆爸爸带着七色“吉祥的光”唱着魔性的《365个祝福》而来,全场瞬间被点燃。

不仅如此,今年已经50岁的“不老男神”庆爸爸还自信放话:“这么久我相信以我的年纪,在当下内地的歌坛,身条和颜值保持这样的真的为数不多了。”惹得在场观众喝彩不断,而让万千妈妈粉们惊喜不已的是,蔡国庆终于在节目中首次曝光了自己的保养秘笈!

“吉祥的光”有奇效 全场上千观众争相模仿

蔡国庆如何保持几十年如一日的不老容颜,一直是娱乐圈的未解之谜。这次庆爸爸终于放出福利揭密。不仅放出杀手锏招数——搓脸操惹得在场无数人争相模仿,还亲自示范神秘画圈圈动作:“就这个动作可神奇了,因为30多年了,吉祥的光一直环绕着我!”

“神奇的光”竟然有奇效,惹得全场观众惊叹不已,据说整个演播室上千名观众集体起立划圈圈,场面一度要控制不住!就连一向稳重的汪涵也被感染,在主持过程过程中几度忍不住“吉祥”起来。围观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这个动作实在太魔性,一学会就根本停不下来!看样子“吉祥的光”马上要成网红动作,你们还不赶紧前去学习?4月29日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看蔡爸爸亲自教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