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你》主题曲MV亮相 优酷超级制作暮春开撩

2017-04-25 18:38:3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继音乐诗人李健受文艺诗人冯唐之邀,为超级剧集《春风十里,不如你》量身打造同名主题曲后,主题曲MV今日独家上线优酷,山雨CP又甜又虐的感情从中可以领略一二。伴随李健温润治愈的声线,周冬雨和张一山把从初见时的怦然心动、互相试探,到感情渐入佳境却急转直下的青春演绎得深刻动人。

  冯唐说过:“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春风十里》将于暑期优酷独播,这个夏天,这阵“春风”将吹过每个悸动过的心灵。

\

(图:张一山、周冬雨演绎学生时代的“哥们儿义气”)

  李健特别打造主题曲 周冬雨张一山辗转相爱
 
  《春风十里》讲述了秋水(张一山 饰)在本硕连读八年的大学生涯中,结识了爱人小红(周冬雨 饰)与一群好兄弟,毕业后几经坎坷,也让他们对于年少无知的青春时代产生了无尽怀念与感悟的故事。

  李健为超级剧集《春风十里,不如你》量身定制的同名主题曲上线后,很多网友都不禁直呼“耳朵被俘虏”,也越发期待这场将在夏天刮起的春风。此次曝光的主题曲MV,以音乐串联一段爱情从萌生到追寻的纠结,让观众先睹为快。

  MV剪辑了剧中最动人的小细节,精炼展示了张一山和周冬雨的感情线。在温暖明媚的光影下,二人或欢喜或徘徊的画面一一上演,年少时的心动、敏感跃然荧屏。伴随着李健“终于没守住寂寞”的温暖开腔,“山雨CP”意外相遇,周冬雨的巧笑倩兮“心悄悄开了锁”,张一山也一如解冻的冰河“心潮渐渐涌上来”,一句“小红,看着你就仿佛看见了春天”叩响心弦。欢快相遇后,成长与现实的冰冷不期而至,二人的生活里穿插进其他人的身影,欢笑着、流泪着,在周冬雨小心翼翼地“你到底把我当成你的什么”的质问中,伴随着李健温暖治愈的声音,这场年少的爱情在辗转中苦苦探寻出路。

\

(图:张一山内心掀起情感狂潮)

  超级制作诚意满满  超炫玩法未播先火
 
  《春风十里,不如你》从主创团队到演员阵容都十分讲究用心,堪称超级制作。剧本改编自冯唐“万物生长三部曲”《北京,北京》,拥有大批的原著粉,是冯唐最受期待的小说之一,而李健的主题曲、窦鹏的配乐也为剧集增色不少。与传统青春题材按部就班地交代主人公情感始末不同,“金马影后”周冬雨和演技派张一山通过眼神、微表情、小动作等一系列微妙的小细节诠释青春独有的敏感,毫不套路。让青春题材影视剧摆脱矫情,回归青春年华的现实,完美契合优酷主打的“纯美绝恋”概念。

\

(图:周冬雨雪中黯然神伤)

  《春风十里》还未开播,就先借着优酷超炫玩法火了一把。春分时节,优酷发布了一条《春风十里》绝密花絮,山雨CP一起军训、一起到食堂吃饭的校园纯爱,搭载着“春分情书”、“春分体”告白横幅、创意黑板报强势刷爆校园。此外,线上微博话题 #春风十里,不如你# 和 #春风情书# 阅读总量达7400万,45家高校微博同时发布“春风体”隔空告白,撩到一片少女心。
 
 春风将来,心絮纷飞,超级剧集《春风十里,不如你》将于暑期独家登陆优酷,被MV撩到的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此外,优酷还将推出包括《武动乾坤》《颤抖吧,阿部》《寒武纪》等一系列具有超前题材、超级制作、超炫玩法的“超级剧集”,用最有诚意的态度打造年轻人喜爱的作品,为行业探索更多内容创作的玩法。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我们并非生在和平的时代,而是生在了和平的国度 盛世中华,当心存感恩 美好生活,须携手共创 让音乐传递和平的美好与珍贵 让歌声发现生活的温情与感动 这一场群星璀璨的超...
2024-01-04 12:32:12
「歌神」张学友全新一轮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将于泉州晋江第二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60+的张学友,将为歌迷带来他音乐生涯的新纪元。 全新的60+,全新的可能性 关于此次演唱...
2024-01-04 13:26:41
总有一首歌曲,承载着你独家珍贵的记忆; 总有一个声音,收藏着你年少时代的秘密。 人生一定要听一次品冠。 不论你在哪儿,无论你什么年岁, 在他的歌里,总能找到关于你我...
2023-12-29 11:21:34
梦想与激情交汇,音乐与新年共舞! 12月30日,宜宾市南岸体育场,2024宜宾跨年群星演唱会即将上演!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最难忘时代的代表歌曲 看演唱会的意义不仅是追星,...
2023-12-18 13:43:58
跨过旧岁迎来新年,2024年1月1日,哇唧唧哇也携家族全成员整足了花活,给粉丝送上了新年头茬大礼,可谓诚意满满! 一大早10点,哇唧唧哇暖冬家族曲《看见Since what you se...
2024-01-03 17: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