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郭晶晶二胎产女 大儿子甜蜜亲吻妹妹

2017-04-24 21:06:26      来源:腾讯娱乐

郭晶晶儿子霍中曦亲吻刚出生的妹妹

4月24日,霍启刚在微博宣布郭晶晶二胎生下一女,并晒出儿子亲吻小女儿的照片。

霍启刚发文称:“我们家庭增添了一名新成员、我们感到非常幸运和感恩!万分感谢医院各位医生、护士们和所有同事对我们宝宝细心照顾、让宝宝可以顺顺利利来到这个世界!现在母女都平安、回家休息了!你看哥哥多乖、一点嫉妒都没有、很疼爱小妹妹!很温馨!期盼做哥哥好久了、看他很享受、还给妹妹买了个小礼物!”

另据《东网》报道,今天(4月24日)下午13时许,郭晶晶在老公霍启刚陪同下出院,霍启刚先独自走出来会合司机,随后的郭晶晶手持婴儿车步出养和医院。为免被传媒把宝宝美貌曝光,他们立即登上座驾离开,更警觉性极高地把窗帘拉上。

《东网》致电霍震霆,恭喜他再添一孙,他开心地说:“多谢,是孙女,今早去了内地开会,现正返回香港。(见过孙女没有?)见过,很开心,很健康,很多头发。(美不美?)当然是美女啦!哈哈。(霍中曦亲不亲妹妹?)她很疼妹妹,好多亲友都说中曦很疼妹妹,大家都很开心。”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2年年底,航空题材的《向风而行》掀起了追剧热潮,打破了国产行业剧的瓶颈,获得专业度认可;2023开年,电视剧《去有风的地方》,像一首温暖治愈的田园牧歌,潜入无数观...
2023-05-08 12:12:29
唯真不破,以情动人,这八个字印在电影《三大队》剧本封面上,是影片创作的核心追求,从成片看,它的确做到了。这个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追凶故事,被张译、李晨、魏晨、曹炳...
2023-12-21 15:17:58
动物题材电影虽然广受观众们的喜爱,但拍摄难度让很多导演望而却步。不过,对于导演杨子来说,动物题材却成了近几年他的最爱。2019年,他执导了动物题材电影《宠爱》,口碑...
2023-04-17 10:41:55
中国曲艺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日在京闭幕。大会选举冯巩为中国曲艺家协会第九届主席。   大会还选举冯欣蕊(女)、闫淑平(女)、杨发航、吴文科、吴向隽、张旭...
2023-05-11 11:32:57
首次挑战出演金庸武侠世界的大英雄乔峰,还要同时身兼监制、总导演等职,兔年刚开始,甄子丹就带来了自己的最新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与观众见面。该片目前正在爱奇艺、...
2023-02-08 13: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