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拆弹专家》火力全开 打造非同凡响港式警匪电影

2017-04-24 20:56:16      来源:环球网

由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出品,邱礼涛导演执导,刘德华监制、主演,汇聚了大陆香港两地巨星的2017年警匪巅峰之作《拆弹专家》将于4月28日强势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近期开启全国点映更是口碑爆棚,观众看完后大赞“好久没有看到这么有诚意的作品了”。此次片方再发“火力全开”特辑,让观众更清楚的看到主创们的满满诚意!

火力全开 打造非同凡响的港式警匪电影

本次发布的《拆弹专家》“火力全开”特辑,多角度、全方面展现幕后拍摄细节,向观众展现一部完全不一样的港式警匪电影。单单为了展现炸、撞、爆的镜头,剧组就动用了超过150辆车,让观众在影院里体验到真实又不浮夸的视听效果。看过点映的观众这样评价《拆弹专家》的视听效果“全方面刺激你的心脏”“我能感受到爆炸的冲击波”。

《拆弹专家》作为近几年少有的城市反恐题材影片,以往的警匪片中,重点主要放在警察和匪徒火拼。而在《拆弹专家》中上百人质深陷危机,1吨C4炸药更是威胁到上百万人的生活,让“生命”这个主题凸显出来,观众跟“人质”进行了通感连接,每个看到影片的人都在想如果深陷危机中的人是自己怎么办?影片中每个角色都面临“爆炸”的威胁,观众带着期待看拆弹专家如何处理“爆炸”这个状态。

和平之下 必有人负重前行

《拆弹专家》在20日率先于香港上映,粉丝和影迷纷纷称赞“每一幕都很精彩”,更有不少粉丝希望有第二部。在口碑一片好评的同时,更多观众通过影片关注到那些默默守护我们安宁的人们,“天平盛世因为有人负重前行”,这样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背后是多少人默默地付出。《拆弹专家》不仅让观众看到爆炸,同时也引爆人们深埋在心里的那颗炸弹,让观众的情感爆发,真正的做到了情感和场面的兼顾,用细腻的情感撑起宏大的场面,电影完毕后,留下的是静静的回味。《拆弹专家》作为五一档唯一一部警匪动作片,用强有力的品质信心满满的称霸五一档,在得到普通观众的认可的同时,还受到了警察们的大力称赞,纷纷表示“这样的影片多来几部就好了”、“看到影片里的警察就像看到了自己”。

《拆弹专家》由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出品,小米影业、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昇格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制作费超过1.8亿港币。监制/主演刘德华的公司“梦造者”全程制作,电影《拆弹专家》作为2017最强城市反恐警匪大片,将于4月28日全国火爆上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由优酷和香港TVB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新闻女王》是电视剧领域近期当之无愧的出圈爆款。自上线以来,该剧以机锋暗藏的台词、环环相扣的剧情以及实力派演员的精湛演绎而屡屡登...
2023-12-20 16:31:34
《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是开心超人联盟的第4部大电影,为全新二维和三维制作动画大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在星星球上伽罗的能量被神秘人吸走,小心超人...
2024-01-02 12:26:08
《繁花》是由王家卫执导、监制,胡歌领衔主演,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金宇澄的同...
2023-12-24 11:36:51
电影《潜行》是由刘德华监制,关智耀执导,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刘雅瑟领衔主演,任达华特别出演,林雪、郑则仕、姜皓文、谈善言、刘俊谦、朱鉴然等出演的动作电影。该...
2023-12-11 11:24:01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