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杨乐乐携《小手牵小狗》亮相优酷春集,与汪涵打造夫妻档爆笑综艺

2017-04-21 11:12:1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4月20号,国内一线视频网站优酷推出了“春色几何、绝对领娱”年度春集大会,重对推介与发布了五十多部剧集与综艺节目,其中,国内知名电视主持人杨乐乐以创业者和出品人的全新身份带来了一档原创综艺节目节目——《小手牵小狗》,让人眼前一亮。

《小手牵小狗》的主要形态是:五个性格各异的4-6岁小朋友,离开爸妈的看管,来到山清水秀的世外桃源,与一位常驻明星大咖以及每周一组明星访客独立度过十个周末,常规的生活形态被打破之外,陪伴他们的还有五只不同品种的小狗,并且,小朋友们需要将这五只小狗狗训练成预备工作犬,一轮又一轮的挑战接踵而至……。远离父母的小朋友们如何独立生活?他们能否顺利地完成训狗任务?他们之间会发生怎样的窘状与搞笑故事?小孩和小狗之间会有怎样的萌趣看点?明星们能够Hold得住场面吗?……借用杨乐乐的原话,节目充满了“新奇古怪的任务、难以想象的人犬互怼、超越寻常的萌点笑点、不可预见的结局”。

据杨乐乐介绍,来自湖南卫视原《爸爸去哪儿》、《天天向上》的节目团队观摩了全球无数节目模式,围绕孩子构思的节目很多,围绕动物策划的也不少,但是将这两个最难控制、最难拍摄的物种撮合到一起,并且还让小孩子们远离父母看管照顾去度过十个周末、拍摄成真人秀节目的,《小手牵小狗》属于“全球首档”。而引发她与节目团队创作这档节目的初衷则是:初为人母的她发现,现在的孩子不仅仅需要父母和亲人的爱,同时需要来自于平行关系的陪伴,比如同龄人小伙伴的陪伴,比如来自动物世界的陪伴……这种陪伴更能让他们成长,更能让他们学会相互尊重、学会付出和分享、提升爱的能力,而且可以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做白日梦的时间,这样他们会更有创造力和想象力……。杨乐乐表示,“真、趣、萌”是节目最大的看点,观众们尤其会特别注意到“萌”这个常规卖点,因为这是贯穿始终的,但仅仅有“萌”是远远不够的,《小手牵小狗》更看重“真”,尤其是“趣”。所以她强调,节目将带给观众持续的笑点,“爆笑成长挑战秀”中的“爆笑”是《小手牵小狗》区隔于其他综艺节目的,“与其说这是一档亲子节目,不如定义它是一档喜剧类、搞笑类综艺节目”。

优酷春集推介会现场,杨乐乐与牵着一只小金毛狗狗的童星阿拉蕾一道上台,她笑称这是小沐沐未来的“媳妇”,不过阿拉蕾并不接茬,反而认为狗狗比小沐沐更让她动心。而杨乐乐说,她和汪涵叔叔将会以嘉宾的身份参与一二期节目、与阿拉蕾共度周末的时候,阿拉蕾则一脸懵懂,说自己最喜欢的是何炅叔叔,引来现场大笑。

杨乐乐也坦言,这种创新类节目容易出彩,但在作品的完成度上显然会是个巨大的挑战,为此她出任董事长的快乐全球传媒组建了一支优秀的团队,以原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与《天天向上》的骨干成为主,节目团队将享受这个挑战过程:“有信心能Hold得住,也很有信心给大家带来意外的惊喜。”而在现场播放的VCR中,杨乐乐的老公、著名节目主持人汪涵也笑称自己有了一个新的身份——《小手牵小狗》的“监制”,他也将深度参与到节目的前期策划之中,并且将与杨乐乐以嘉宾身份一道参与节目的录制。

从优酷春集内容推介大会全程来看,这档由优酷与“快乐全球传媒”联合投资制作、定位于“全球首档孩子与狗爆笑成长挑战秀”的《小手牵小狗》的独特性与辨识度相当之高。

据记者了解,此次优酷春集大会也是快乐全球传媒的首秀,这家内容与广告营销一体的公司,此前曾经联合出品了《火星情报局》第二季,并且以宝马汽车广告代理商的身份运营了BMW 1系运动轿车新车发布会,相关“《火星情报局》超级装备发布行动”的特别节目成绩亮眼、堪称营销案例,也在今年1月与马云公益基金会共同出品了“乡村教师颁奖晚会”。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