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方媛成功嫁给郭富城,花镇情感揭秘攻“城”策略

2017-04-19 10:56:2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4月18日,郭富城正式迎娶方媛,在祝福的郭天王的同时,也有网友惋惜他跟熊黛林的7年情,熊黛林陪了他六年,最终还是因为不合适而宣布分手。而方媛在郭富成52岁的时候出现,郭富城最终决定与她一定终生。众多网友表示纷纷不解!

  花镇情感专家表示:当爱情走到婚姻这一步,一定是各取所需的!

  郭富城大方媛22岁,大部分大龄青年本身爱的能力就不是很强;交往初期、男生可能会热情一些,但女生若无动作,你们的感情可能就一直不温不火、半死不活。正常情况,约会频繁感情升温会比较快,女生应该要伺机而动,推进感情发展。方媛是个爱商极高的女生,郭富城在香港连开了十几场演唱会,方媛去了8场,用行动表示她的爱意与支持,在郭富城眼里,方媛是个贴心、爱撒娇的女孩,不管男友在何地工作,她几乎都能随传随到的贴心女友。

  细数郭富城之前女友无数,每一个也都是美艳惊人。但最终都没能修成正果,难道真的是因为爱的不够深吗?当然不是。郭富城身为四大天王之一,身上光环太多,一份让他安心的感情可能是他这么多年无暇顾及的,或者说之前没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他愿意宣告所有人感情上定下来的勇气,从方媛的微博来看,和郭富城在一起以后,并没有借此炒作,而是像个小猫咪一样乖巧的待在郭天王身边,两人最多也是微博互相点赞。这种安心的感觉就是郭富城现在最缺乏的,去掉天王光环,郭富城和天底下所有男人一样,都是需要一个真正乖巧体贴自己的女朋友呆在身边。

  方媛成功嫁给郭富城,不仅仅是赢在了出场顺序。而是她其他女生更懂郭富城需要什么。当男人和女人都能从爱情中找到各自想要的东西,爱情才会以平衡的状态走向婚姻。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