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罗志祥和女友旅游秘婚?经纪人否认:只是度假

2017-03-29 20:45:20      来源:新快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罗志祥与女友周扬青交往稳定,时不时在网络上隔空放闪。近期罗志祥带着妈妈前往夏威夷,被爆料周扬青也有去,小两口的婚事再次被关注。对于结婚的传闻,经纪公司回应:“单纯是趁工作空档去度假,谢谢关心。”

  据报道,有网友爆料23日目击罗志祥带着妈妈飞往东京,与周扬青及其父母会合后,一行人飞往夏威夷,因同行者有家长,加上目的地又是情侣常注册结婚的夏威夷,因此被认为有特殊意义,认为极有可能是到当地完成终身大事。

  其实两人结婚的消息也不是第一次被传出,女方在3月初曾在社交网络更新内容,手捧一大束鲜花入镜,并称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当时就立刻引起网友猜测“小猪求婚啦”?

  对照小两口出国日期23日,周扬青25日才更新微博,放上爸妈的“放闪牵手照”,写下感性告白,“看到爸妈在水中牵手的场景时,心情觉得无限美好,希望几十年后我也一样拥有这样的爱情。”

  对于同游夏威夷一事,媒体求证经纪公司,经纪人表示:“单纯是趁工作空档去度假,谢谢关心。”经纪人也提到,如果有好消息,一定会和大家分享。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投入全部心血在剧组排练好几个月,是对音乐剧的热爱支撑着我。在台上活灵活现地表演,演完了谢幕的那一刻,就是我活着的意义。近三年来,音乐剧演员、歌手阿云嘎在台前幕后...
2023-01-19 12:39:46
1995年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至今,我演了不少角色,也有了一些属于自己的表演经验。但是在电视剧《县委大院》里出演光明县县长艾鲜枝,我以往的经验是不够用的。 编剧王小枪...
2023-01-20 11:55:11
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坚如磐石》票房已破十亿元。被期待了四年多,作品的凌厉题材、演员的演技高光、剧情的细部彩蛋等等,自然是观众津津乐道的。身为主演,于和伟的名字反复...
2023-10-10 14:38:50
明明刚在电影《我爱你!》里,与惠英红谈了一段纯粹而又热烈的晚年恋爱,生命尽头的爱情打动无数影迷;但近期倪大红最中意的台词却是——“为什么我这一生一次都没有恋爱?...
2023-08-04 17:42:23
2022年年底,航空题材的《向风而行》掀起了追剧热潮,打破了国产行业剧的瓶颈,获得专业度认可;2023开年,电视剧《去有风的地方》,像一首温暖治愈的田园牧歌,潜入无数观...
2023-05-08 12: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