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喜欢你》全新剧照 金城武周冬雨上演高甜爱情

2017-03-27 19:54:41      来源:新华网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等等联袂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将于4月28日全面公映。近日,该片曝光一组全新剧照,剧照中金城武成功“入侵”周冬雨家中,西装革履的他在周冬雨乱如“狗窝”的家中正襟危坐,一段高甜爱情即将在这对相差甚大的男女间上演。

  剧照中,周冬雨饰演的厨师顾胜男家中乱如“狗窝”,客厅地上随意丢着看过的书籍,卧室里更是堆满衣服,让人不禁好奇片中周冬雨的生活究竟有多凌乱。只见周冬雨身着红色亚麻短袖配以白色棉裤,脖子、手腕上挂满五彩首饰,造型清新靓丽、个性十足。乖乖蹲在她面前受训的斗牛梗,正是片中周冬雨的宠物“老板”,模样好笑、架势乖巧。据悉,“老板”演技扎实,每个动作、眼神都很到位,在片场十分受主创们的欢迎。

  金城武则戴着蓝色墨镜,身着一套定制蓝色西服,手持复古竹节雨伞,全副武装、正襟危坐于周冬雨家的沙发上,全身细胞似乎都处于禁戒状态。画面中的金城武与周冬雨家格格不入,浑身更是散发一股“生人勿近”的距离感。剧照中,金城武持续出现在周冬雨家中,从开始一脸难受地坐于沙发,到后来反客为主、悠闲自然地吃着暖锅,到最后在阳台上和周冬雨亲密相视而座,转变之大让观众们看了直呼“好苏”。腹黑吃货金城武成功“入侵”呆萌厨娘周冬雨地生活,两人关系从不合到亲密,一段高甜爱情即将上演。

  此次出演爱情电影《喜欢你》,是金城武和周冬雨的首次合作。现实中相差颇大的两人,在首次搭档出演情侣后,均给彼此赋予了极高评价。金城武曾赞叹,虽然周冬雨年龄比较小,但想法很多,演戏总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而周冬雨则表示,和银幕男神首次面对面合作十分兴奋,而金城武本人也十分专业,不管多累,都能完美完成每一场戏。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神隐》是由陈家霖、李才执导,赵露思、王安宇领衔主演,颖儿、李昀锐、曹斐然、那扎开提买合木提、崔航、贺开朗主演,薛佳凝友情出演的古装仙侠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1日...
2023-12-13 09:52:13
《左耳》是由陈慧翎执导,饶雪漫担任该剧总编剧,米咪、郑凯、黄仁德、马吟吟、段博文、许龄月、周游、朱颜曼滋、刘虞佳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电视剧,于2023年12月15日在爱奇艺...
2023-12-20 13:38:59
《年会不能停!》由董润年编剧并导演,应萝佳担任编剧和制片人,大鹏、白客、庄达菲领衔主演,王迅主演,孙艺洲友情出演,李乃文特邀出演。该片于2023年12月29日上映。 ...
2023-12-19 13:00:52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