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天铧影视出品“两学一做”反腐倡廉电影《永远的战士》首映

2017-03-24 10:10:4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中国首部弘扬全军优秀军转干部数字电影《永远的战士》(电审故字【2016】第543号)近日在湖北省公安县举行首映式。影片生动全面地讲述了全军优秀军转干部陈祖举的感人故事,直面表现了转业军人对党忠诚、坚定信念,在巨大困难面前,不怕艰难险阻,永葆军人本色,躬耕实践,确保党和人民的根本利益,谱写了当代军转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的新篇章。

  该片是国内首部真实生动全面反映检察系统反贪干警日常工作生活的纪实风格的影片,它成功地塑造了陈祖举同志这样一位廉洁奉公、忠于职守的普通反贪干警形象。平凡而又伟大、秉承人民战士忠于党的光荣传统成为他的鲜明个性特征。影片感人至深、催人泪下、发人深思、令人奋起。是我们当前进行“两学一做”教育的极好教材。

  据影片的联合出品方,深圳市天铧影视有限公司的首席制片人张艳龙先生介绍:陈祖举同志是湖北省公安县人民检察院的普通干警,他的事迹已经在《检察日报》、《解放军报》头版头条刊载过长篇通讯并在《中国报告文学》发表过长篇报告文学《赤子之歌》。陈祖举同志2015年获得荆州市“感动荆州”十大人物的光荣称号,并且被荆州市委、市政府和荆州市人民检察院授予极高荣誉。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有关领导在接见本片出品人编剧时讲到:“《永远的战士》是一部反映我们检察反贪干警的非常动人的好电影!”

  天铧影视之所以参与这部主旋律影片的出品及制作,正是因为希望推动更多社会正能量的传播,将每个平凡人而不平凡的人生通过影视的力量表现出来。在天铧影视的2017年度计划中,还将有《人间浮屠》、《魔石》等多部类似题材的社会正能量作品推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侦察英雄》是由郑晓龙、安战军执导,罗晋、马思纯领衔主演,黄澄澄、曹璐、上白、吕晓霖、杨帆等主演,宋佳伦等友情出演的抗美援朝电视剧。该剧于2024年1月9日在浙江卫视...
2024-01-06 11:58:00
《漂洋过海再爱你》是由联润影业、飞唐影视出品,顾贇贇执导,陈学冬、宋轶、徐洋、李蒙萌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于2023年12月29日起在优酷播出。 该剧讲述了郝未来、夏缘、...
2023-12-27 11:15:58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等联合主演的东...
2024-01-04 12:12:39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最近最火的现偶爱情剧要属《很想很想你》,基本上是1集倾心,3集上头,檀多多的和也子的化学反应看得我小脸绯红,小鹿乱撞,真的很久很久没看到这么正儿八经谈恋爱谈得还这...
2023-12-15 16:4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