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金刚:骷髅岛》盛大首映发布会 众星齐亮相 抖森性感读诗 景甜带众主创“尬舞”

2017-03-17 09:49:2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四位主创从左至右分别为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景甜、塞缪尔·杰克逊)

      由华纳兄弟影业、传奇影业、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316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中国首映发布会。影片主演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塞缪尔·杰克逊、布丽·拉尔森、景甜等重磅亮相,瞬间引爆了现场媒体与粉丝的热情。几位主创亲切地在红毯与影迷签名、拍照,短短的红毯走了近半小时,可见人气之高!发布会上,布丽·拉尔森与景甜两位女神挑战恐怖箱勇气十足,揭秘片中的恐怖怪兽。抖森与塞缪尔则在现场大秀台词功力,塞缪尔热情洋溢地演绎博得掌声连连,抖森更是重现莎士比亚风情,性感的嗓音俘获了现场所有人的耳朵。四人还玩性大发,合作出演表情包,集体尬舞搞怪十足,又通过搞怪自拍来给自己吸粉,撩动粉丝无数。最后,所有人在史上最大金刚的巨型大口中合影,或张牙舞爪、或惊恐万分,甚有创意。该片将于3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四大主演红毯展现巨星风采 腾讯影业继《魔兽》后再助力《金刚:骷髅岛》

      发布会以一场气氛热烈的红毯秀作为前奏,抖森、塞缪尔·杰克逊、布丽·拉尔森、景甜依次亮相红毯,受到红毯两边粉丝的热情追捧。抖森以一贯的西装造型示人,举手投足间尽显英伦绅士的气质,迷倒了现场无数迷妹,疯狂的尖叫声此起彼伏。塞缪尔则继续以老顽童的酷炫造型登场,幽默热情的性格感染了所有人。布丽·拉尔森一身低胸西服干练帅气又不失性感,景甜则身着黑色公主裙甜美动人,二人均散发出迷人的女性魅力。四人十分友好地与大家互动,签名、拍照来者不拒,尽显巨星风范。

腾讯影业宣发部总经理高莉(右一)

腾讯影业宣发部总经理高莉(左一)

      此外,腾讯影业宣发部总经理高莉昨日也现身红毯。据悉,《金刚:骷髅岛》是腾讯影业和传奇影业继《魔兽》后的再次合作,和《魔兽》一样,腾讯影业今次也将联动内部强势资源,拓展众多外部渠道,助力《金刚:骷髅岛》在国内的宣发。

      摸恐怖箱念台词各显神通  抖森温柔读诗令观众耳朵怀孕

      发布会上,四位演员表达了对《金刚:骷髅岛》的喜爱以及对史上最大金刚的无限崇拜,说起自己的角色更是滔滔不绝,为了影片努力健身的抖森还在现场分享起健身经验,告诫粉丝健身动作要多样,不然肌肉会疲劳!暖心十足。

      四人更配合电影剧情各显神通,巧妙展现了电影中的角色魅力。面对骷髅岛上无处不在的危机与挑战,必须拥有过人的胆量,布丽·拉尔森与景甜在片中是独立勇敢的女性,现场展现起勇气来也是丝毫不怵。二人十分爽快地接受恐怖箱挑战,毫不费力就摸出了片中的恐怖巨兽长腿母怪骷髅爬虫。大家纷纷表示,最终呈现在大银幕上的惊悚怪兽会更加吓人,特技效果很棒。轮到二位男士展现技能时,他们现场还原了片中的一段经典台词。塞缪尔作为叱咤好莱坞的老戏骨,念起台词来自然毫不费力,他热情演绎的那一瞬间将观众拉回电影,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他就是电影中那个飞扬跋扈却也胆识过人的空军上校。抖森则施展出自己的莎士比亚功底,温柔而性感的嗓音让观众的耳朵立刻怀孕,俘获了粉丝们的芳心,掀起现场的一轮高潮。

      四人合作表情包 现场尬舞”  搞怪互动大嘴金刚浑身是戏

      《金刚:骷髅岛》作为一部视效大片,虚拟制作的各式生物给各位演员带来了不小的演技考验,但也练就了几位无实物表演的本领。早已是江湖中表情包高人的他们,现场还原起自己的经典表情包也是毫不扭捏。看着屏幕上自己或癫狂、或搞笑、或可爱的表情包,四位演员完美实现神还原。性感摇摆的抖森、惊艳回眸的塞缪尔引起尖叫连连;布丽和景甜则心机地号召大家通力合作:抖森、塞缪尔、景甜变身人肉鼓风机为布丽搭戏,大家更是响应景甜号召,一起搞怪尬舞,现场摇摆起来,获得满堂彩!都有微博的几位演员还接受了主持人的涨粉建议,即要想涨粉,发微博必须自拍!四人大方地在现场瞩目下欢乐自拍,感染在场观众的同时也撩动了网上粉丝无数,真可谓是涨粉大招。最后,所有主创在金刚的血盆大口中创意合影,或张牙舞爪或惊恐万分,萌翻现场。最后大家邀请观众324日走进影院,经历这一场险象环生、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

      见面会聊幕后 抖森与影迷比身高 四人狂“比心”

      在晚上的见面会上,面对粉丝,“抖森”用熟练的中文说出“我是抖森,我很开心!”现场掀起高潮,欢呼声不断。抖森友情提示大家,影片的最末有惊喜结尾,观众一定要留到最后一刻。面对粉丝的比身高要求他也大方同意,亲和力可见一斑。塞缪尔称拍摄的过程十分辛苦,走很多的路,还要爬山、忍受高温,但最终呈现的效果非常令人满意。布丽回忆起当初的拍摄表示,影片中夏威夷、澳大利亚、越南的壮观美景让她印象深刻,称拍摄《金刚:骷髅岛》是一次愉快的经历。景甜则回忆起一次片场惊魂,在澳大利亚拍摄时遭遇猛蛇,幸好最后是虚惊一场。大甜甜还现场推荐大家进电影院观看电影,一定能获得电脑和iPad上无法体会的震撼。现场,四位主演还热情“比心”与观众互动,萌感十足。最后,四位主演与大伙儿亲密自拍,将见面会推向高潮。

      首批观众给出超高好评  3月21日50场点映燃爆期待

      看完首映的第一批观众,也给影片打出了高分。《金刚:骷髅岛》中震撼十足的特效场面、燃爆眼球的动作戏份和惊险刺激的冒险剧情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整个观影过程用一个字概括就是“爽!”更有很多观众表示很久没在电影院看过这么爽的电影了,一定不能错过。影片最末的彩蛋也让大家印象深刻,挖的“坑”让观众意犹未尽,浮想联翩。而没有赶上首映的观众也不用失望,3月21日,《金刚:骷髅岛》将在北京、上海、成都、南京、厦门、杭州等城市举行50场超前点映,满足观众们的热情与期待。想先睹为快的小伙伴们,赶快查一查金刚是否会光临你的城市吧!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塞缪尔·杰克逊、布丽·拉尔森、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将于3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
备受业界关注的电影盛事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今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全球参与热潮。共计4018部作品跨越国界参赛,其中24部佳作脱颖而出,荣登金椰奖入围名单。此外,为了促进中国电...
2023-12-22 17:23:35
《大雨》是由不思凡编剧、执导并监制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孩子去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大龙湾中曾经沉没的戏鼓船出现,大谷子带着儿子馒头来到...
2024-01-02 12:13:43
每年12月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人们欣赏冰雕艺术的绝佳场所。一座座富含巧思、精心打造的冰雕让人们不住惊叹,也为冰城的冬日之美锦上添花。这些冰雕是由谁设计、制作的?...
2023-12-19 11: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