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守护者:世纪战元》曝中文先导预告 精良特效吸人眼球

2017-03-15 20:27:25      来源:环球网

  科幻动作电影《守护者:世纪战元》今日曝出中文版先导预告,“守护者”四位成员初露真容,大反派邪恶博士也首度出镜,气场堪比漫威DC,未来战场的正邪对抗一触即发。影片场面恢弘、热血带感、末世降临的气质在中文先导预告片中显露无遗,虽然短短几十秒却信息量十足。

  守护者造型霸气技能炫酷 精良特效吸人眼球

  《守护者:世纪战元》讲述俄罗斯为了应对邪恶博士颠覆国家的战恐怖袭击,重启冷战时期“爱国者”超级英雄计划的故事。由士兵借助高科技手段改造而成的人间兵器各个身怀绝技,这四位“守护者”将与邪恶博士展开殊死战斗。

  中文版先导预告人物造型和技能特效吸人眼球。大反派邪恶博士由坦克编队簇拥出场、造型霸气,他似乎可以徒手控制重型武器,以一己之力横扫千军。与之对抗的四位超级英雄惊鸿一瞥地展示了自己的异能。片中唯一女性英雄既能借助水分子幻化无形又有类似《X战警》魔形女般转换外形的能力,其中一个舞台上身着亮衣的镜头颇具女王范。弯刀战士脸带面纱杀手气质十足,身手更是迅捷,预告中他瞬身斩杀的速度甚至让背景中的敌人毫无反应。另一位战士的能力类似万磁王,但他控制的物质是石头,能用力场将石头制作成鞭子盔甲等各种形态的武器。四人组中最具俄罗斯民族特点的当属金刚熊,它由人类变身而成,拥有超凡的力量和野性。

  当科幻战争遇上战斗民族 自带热血民族基因

  中文预告片还大量出现坦克、火炮、战斗机甚至未来机甲的镜头,精良特效下气势磅礴的战场和残垣断壁的末世景象交织,烘托出影片紧张感和史诗感。动作戏码更是力道十足、炫酷利落,自带热血基因的超级英雄撕裂大地、火力全开,俄罗斯民族崇尚力量的个性在这部天马行空的科幻战争题材电影中如虎添翼。对于看惯漫威DC超级英雄的观众,全新世界观构架下的“守护者”将为同类型电影带来一场西伯利亚冰雪暴。

  本片已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引进,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鹿港影业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海岸线影业有限公司协助推广,中国观众即将在大荧幕上欣赏到这部全新的超级英雄科幻大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电影《潜行》是由刘德华监制,关智耀执导,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刘雅瑟领衔主演,任达华特别出演,林雪、郑则仕、姜皓文、谈善言、刘俊谦、朱鉴然等出演的动作电影。该...
2023-12-11 11:24:01
《回西藏》是由陈国星、拉华加执导的电影,宋洋、金巴主演,陶海、索朗旺姆友情出演。于2024年1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根据真实人物改编,讲述了第一次来到西藏工作的...
2023-12-24 12:20:35
《漂洋过海再爱你》是由联润影业、飞唐影视出品,顾贇贇执导,陈学冬、宋轶、徐洋、李蒙萌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于2023年12月29日起在优酷播出。 该剧讲述了郝未来、夏缘、...
2023-12-27 11:15:58
伴随国民消费水平提升,电影已经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刚刚过去的2024元旦档票房破15.17亿,刷新内地影视元旦档票房纪录,就是电影日常化的一个缩影。与此同时,超百吋大屏...
2024-01-08 17:5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