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入梦师》悬疑上线 真实故事引人触动

2017-03-15 20:27:01      来源:千龙网

  千龙网讯 由玺玺影视、葫芦兄弟、天艺铭禾联合出品,白雪松执导,高广泽、李倩、贾宗超、谢宛辰、刘金等主演的电影《入梦师》将于3月15日正式上线。在成片中,不仅剧情得以曝光,角色冲突的刻画等方面都全面升级,带着面具的神秘人与云梦泽、罗佳之间的暗流涌动,气氛紧张的房间里一场关于爱的救赎与正恶对决的“梦”中之战即将开启,扑朔迷离的结局又呼之欲出,令人倍感期待。

  《入梦师》剧情新颖 真实故事引人触动

  “你最大的秘密,永远潜伏在梦中”某一种无法被坦诚的秘密似乎掀开了神秘面纱。保安云梦泽(高广泽)总是被同一个噩梦所困扰,原本并不引起关注的一件小事,却与近期发生的“迷之微笑”事件神秘的交织在一起。原来,这一切都与一个早已消失的群族——入梦族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而云梦泽作为遗失的族人,串起了与罗佳(李倩饰)、顾又溪(谢宛辰饰)以及陈北(贾宗超饰)之间,似敌非友又悬而未解的故事。影片以罗佳的口吻,自述了被“噩梦”所困的现实,而云梦泽则化身“幻影猎人”在罗佳的梦中,与幕后黑手,不仅展开一场现实与虚幻的正义角逐,也解开了罗佳内心深处无法正视的心结。

  《入梦师》不仅讲述了云梦泽成功帮助他人解开心结的故事,更是揭示了年轻情侣的对于爱情不同的看待方式以及勇敢与邪恶做斗争的故事。在这场“幻影”背后,是关于坚持正义、对爱情付出的情感表达。不管是罗佳、陈北,还是云梦泽,他们都是深情和正义的代名词。在这样一个虚幻的梦境里演绎一个真实感人的故事,相信观众们都能收获触动。

  《入梦师》明暗对决 结局走向引猜测

  没有一线大咖,没有超级IP,但是《入梦师》拥有一个经得起推敲的精彩故事。入梦族遗失的族人云梦泽为了解开罗佳心结而走入她的梦境,却意外遇到了自己的孪生哥哥——带着面具的神秘人,为了回到人间,神秘人不惜带走了十三个人的意识,一场关于正义与亲情的正面对决已悄然开启,在环环相扣的剧情当中,随处可见缜密的心思。除了悬疑烧脑的情节,《入梦师》不仅正视了人们心中的正义感,还表达了关于如何看待爱的真谛。对于云梦泽来说,爱一个人,不在乎是否能够拥有,能否有回报,而是希望她幸福快乐,解开心结;于陈北来说,他希望爱人好好生活、能有属于自己的人生;但在罗佳看来,她却渴望和爱人相守一生。而影片也希望通过虚无缥缈的梦境来展现现实中人与人之间的温暖相助和真情付出后收获的感动。

  据悉,《入梦师》于3月15日16:00在爱奇艺正式上线,该影片将会如何讲述“幻影”背后真实感人的真情故事,一切将在此揭晓。(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大雨》是由不思凡编剧、执导并监制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孩子去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大龙湾中曾经沉没的戏鼓船出现,大谷子带着儿子馒头来到...
2024-01-02 12:13:43
《鸣龙少年》是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王锵、徐若晗、李明德、张...
2023-12-13 10:32:42
《舒克贝塔五角飞碟》是由杭州童话大王影视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郑亚旗执导并编剧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3年12月3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舒克贝塔驾...
2023-12-11 11:29:42
《神隐》是由陈家霖、李才执导,赵露思、王安宇领衔主演,颖儿、李昀锐、曹斐然、那扎开提买合木提、崔航、贺开朗主演,薛佳凝友情出演的古装仙侠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1日...
2023-12-13 09:52:13
《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是开心超人联盟的第4部大电影,为全新二维和三维制作动画大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在星星球上伽罗的能量被神秘人吸走,小心超人...
2024-01-02 12: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