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五年修成国际大使六年修成电影梦 十七亿新人母其弥雅的修炼人生

2017-03-15 13:23:4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17年中国电影市场继续发力,电影《功夫瑜伽》一路领跑,成为贺岁档的最大赢家。截至目前,《功夫瑜伽》票房已超过17亿,龙氏喜剧再一次通过了市场的考验,博得了满堂喝彩。与此同时,母其弥雅这个名字进入大众视线,以龙女郎的身份成为了世人关注的焦点。

  十四岁少女结缘瑜伽

  母其弥雅出生于云南省彝族自治州,从小患有地中海贫血。体弱的母其弥雅没有像同龄的孩子一样无忧无虑的享受青春期,没有叛逆,没有挥霍光阴,而是选择了修炼瑜伽来改善自己的体质。在学习的过程中,母其弥雅对瑜伽运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种兴趣逐渐转为热爱,让她沉迷其中。从此,母其弥雅和瑜伽结下了不解之缘。

  瑜伽式触电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010年,母其弥雅拍摄的一组瑜伽写真意外在网络上走红。高挑的身材,娇好的相貌,再加上高难度的瑜伽动作,母其弥雅迅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对象。命运眷顾了母其弥雅,但母其弥雅同样没有辜负每一个机会。

  为了给观众展现更好的自己,母其弥雅努力磨练演技,始终坚持把一切做到最好。在大制作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中,母其弥雅饰演了一个箭猪妖。戏份不多,却很辛苦。面对这样的情况,母其弥雅没有抱怨也没有偷懒。当然,她的努力也没有白费,电影上映后人们都记住了那只看起来格外性感的妖精。

  马云爸爸说:“世上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2016年,母其弥雅获封中印瑜伽大使。2017年,成龙电影《功夫瑜伽》选角,作为中国瑜伽运动的代表人物,母其弥雅成为女主的不二人选。新一代龙女郎横空出世,让世界看到了东方女性的柔韧之美。《功夫瑜伽》票房斩获17亿,作为17亿新人,母其弥雅一时风头无两。

  笑对流言蜚语 埋头用功努力

  随着影片的热映,关注母其弥雅的人越来越多,非议也随之而来。有人说她的脸有问题,有人说她的身材有问题,更有人说她的历史不清白等等。而其实,这些爆料几乎都是失实的。在某篇报道里,有些不负责任的媒体甚至将某位网红的照片当做指责母其弥雅的证据。

  面对无端的指责和谩骂,母其弥雅没有哭诉委屈也没有出声驳斥,照旧努力练功认真工作。近日,作为健身推广大使,母其弥雅在微博上号召所有人运动健身乐观的生活。或许,这就是经历过风浪的人面对挫折的态度吧?据说瑜伽和太极一样,能够练出一个人的气质和修养。这条修炼之路上,母其弥雅从体弱姑娘修炼成了当红演员,从平凡女孩修炼成了国际瑜伽大使,从箭猪妖修炼成了17亿票房女主,下一次,会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值得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
《漂洋过海再爱你》是由联润影业、飞唐影视出品,顾贇贇执导,陈学冬、宋轶、徐洋、李蒙萌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于2023年12月29日起在优酷播出。 该剧讲述了郝未来、夏缘、...
2023-12-27 11:15:58
要论2023年末最上头的甜剧,当属腾讯视频独播的新剧《很想很想你》,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同名小说,由檀健次、周也领衔主演。剧集融合配音、美食、音乐、国风文化等元素,讲...
2023-12-18 15:21:00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最近最火的现偶爱情剧要属《很想很想你》,基本上是1集倾心,3集上头,檀多多的和也子的化学反应看得我小脸绯红,小鹿乱撞,真的很久很久没看到这么正儿八经谈恋爱谈得还这...
2023-12-15 16:4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