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娱乐新闻 >正文

英达谈洗钱风波:没媒体渲染的那么严重

2017-03-13 22:03:20      来源:新快报

  3月11日,英达在长安街兰会所,与昔日俏江南总裁张兰、美国华裔脱口秀笑星北美崔哥共进晚餐。席间,英达首次通过时下流行的手机直播向广大网友澄清了其近期在美的洗钱风波。还回忆了与前妻宋丹丹所育的大儿子巴图的往事。

  关于洗钱风波:都是为了养家糊口

  “不是什么光彩的事儿,应该说这次栽了。”英达在直播中表示,“但也不像媒体所渲染的那样。”

  事情陆续发生在2009至2011年间,因为当时中国汇款业务不够完善,那时候开始,英达把国内的一些收入直接换成美金随身携带至美国。“老婆孩子在美国,这些钱是为了养家糊口。”

  出于嫌麻烦或者侥幸的心理,英达没有遵守美国存款制度关于高于1万美金需填表申报的制度,而是分49次将45万美元存入了其在美国的各银行账户,进而事发。

  为此英达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他已于2月16日与康州联邦法庭达成和解,放弃庭审机会,并接受了“刻意规避申报要求、进行现金拆分行为”的指控。英达同意冻结自己银行账户内的17.6万美元现金,同时补交11.3万美元的未付联邦税以及2009到2011年期间的罚金和利息,三项加起来约200万人民币。

  关于家庭:对俩儿子的关怀是一样的

  直播期间北美崔哥多次打断问道:“你怎么看巴图?把他当你儿子吗?”

  英达略微踌躇了一下:“巴图(英达为满族人,此为蒙语姓名)现在是否还叫英巴图,这个存疑。巴图现在就叫巴图吧。”据英达讲述,他原本给他和前妻宋丹丹所生的大儿子巴图取名为英如镔,小儿子巴彦取名为英如镝。“镔、镝两字长得很像,正好一对儿。”

  面对网友对自己家庭私事的关心,英达在直播中表示:“把自己的家事变成社会话题,这个我是首先要避免的,也包括你们提到的巴图以及他的家人。不劳大家再关心这个事儿了。”

  对于家庭离异造成的父爱缺失,英达显得有些语重心长:“巴图和巴彦都是我的儿子,如果允许我投入我的感情的话,我对他们的关怀是一样的,绝对不会有第二样。”据悉,巴图是宋丹丹与英达的儿子, 1997年年初父母离异后,巴图的抚养权归母亲宋丹丹所有。 (腾讯)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记者27日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获悉,广电总局日前发布了《有线电视业务技术要求》等三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标准的通知,要求有线电视终端应提供开机进入全屏直播和开机进...
2023-11-29 17:46:17
充满未来感的大型人偶、琳琅满目的食肆、路灯广告牌上挂着最新演出海报刚过去的周末,开心麻花位于五角场合生汇城市集市的新演艺空间聚集体正式亮相,总面积近5000平方米,...
2023-12-12 11:31:31
自2011年电视剧《回家的诱惑》火遍大江南北、创下收视纪录之后,原配手撕第三者的情节似乎成为了国产家庭伦理剧的收视密码。外遇的丈夫、受伤的妻子,再加上飞扬跋扈的第三...
2023-11-16 12:52:57
田歌、山歌、小调、吹奏乐、丝竹乐、鼓吹乐79个音乐类非遗代表性项目,每一个都是来自远方的古老声音,每一个都是源自灵魂深处的律动,每一个都散发着苍劲的生命活力。 近...
2023-11-29 17:31:10
“现在已经是贺岁档啦?”不久前,市民胡祐琪在售票平台发现,平台和影院已早早打出贺岁档标签,不少近期上映的电影也纷纷以此为标签进行宣传。   来自猫眼专业版数据...
2023-12-19 15:5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