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唐嫣与陈德容现身上交所,为拉芳上市站台

2017-03-13 18:33:0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近日,有消息又称唐嫣已经怀孕。对此唐嫣经纪人否认了怀孕的说法,并表示:唐嫣工作已排到今年年底,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计划。

  3月13日,唐嫣在结束法国时装周的行程后回国出席参加拉芳家化的A股上市仪式,作为现任代言人为拉芳助力。

  2015年唐嫣与拉芳品牌正式签约代言,成为新一任拉芳女神。此后,唐嫣的演艺事业一路飙升。主演《何以笙箫默》、《千金女贼》、《活色生香》、《锦绣未央》等大剧陆续登陆一线卫视黄金档,《梦想合伙人》、《大话西游3》、《赏金猎人》等影片也先后登上大荧屏。2016年12月6日,唐嫣罗晋公开恋情,唐嫣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

  当天同台的还有拉芳家化的第一任代言人,著名琼瑶女郎陈德容。陈德容婚后近年影视作品较少,但容貌甜美依旧。据悉,陈德容是拉芳的第一个品牌代言人,“爱生活爱拉芳”这句经典广告语就是在陈德容的演绎下传遍了大江南北。

唐嫣与陈德容共同见证拉芳家化荣登A股主板

  两代拉芳女神同台竞艳,一同出席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上市挂牌仪式,庆贺拉芳家化荣登A股主板。

  据悉,拉芳家化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A股上市的民营洗护类日化企业,旗下拥有"拉芳"、"雨洁"、"圣峰"、"缤纯"等著名品牌,产品涵盖洗发护发、清洁沐浴、肌肤护理、口腔护理、日用洗涤等多个领域。拉芳家化亦是业内首个采取GMP认证标准建设生产环境的日化企业,多年来一直用制药的标准来生产产品。

  在产品原料的采购上,拉芳家化不但积极与顶级原料供应商展开合作,更对原料供应商供应品质量、交货能力、技术水平、产品合格率等方面进行动态评估,在源头上保证产品的品质。

  2013年至今,拉芳家化分别与全球化工巨头巴斯夫和领先的香精香料生产商德之馨签订了战略联盟

  目前,拉芳拥有的技术发明专利超过100项,仅2016年获得的授权发明专利就有10件之多,在民族企业头发洗护领域拥有领先的技术保护成果。2016年,拉芳家化还荣获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作为本土最大的洗护发企业,拉芳家化的成功上市无疑会给国内日化行业带来一股新活力。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