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据说同乐城意进军影视业-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首选

2017-03-10 17:29:3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17年3月10日,经同乐城相关人事透露,续英超米德尔斯堡前缘之后,同乐城有意进军影视业发展,将开创一个崭新的,打破以往风格的影视潮流。

  最近热播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成为同乐城进军影视业首选目标,第二部是否有望参与,我们将拭目以待。

1.png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话题和讨论一直高居不下,不仅是白浅与夜华深受大家喜欢,就连凤九和帝君也圈了不少的粉。

2.png

  有消息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姐妹篇《三生三世枕上书》也即将开拍,这部故事主要讲述白凤九和东华帝君三生三世的爱情故事。据说这部戏中凤九的爱情故事并不比白浅的差。   

3.png

  那么重点来了!听说这部剧这部戏已经开始挑选合适的演员,大家肯定关心的是男女主角会不会变动。

  接下来要讲的可能会让很多人大失所望。因为这部戏的版权由刘雨欣工作室买下来了,女主当然是刘雨欣本人扮演,所以就没迪丽热巴什么事了。 

122ZT254-3.jpg

  听说,刘雨欣想请吴亦凡担任男主角,对于这点,网友纷纷质疑:你还请得动吴亦凡?并觉得吴亦凡跟东华帝君这位老神仙真的不太合理,就连古装戏都没有演过的他,真的很难想象。 

  看来,网友还是很认同迪丽热巴和高伟光的演技的为了不毁原著和大家的期望,还是希望让迪丽热巴和高伟光来出演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
《爱情三点半》由大连金百纳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李宇栋导演,张恩硕、宋咏梅编剧,耿嘉唯、陈笑含、周攀、廖芊婵领衔主演,姚明辉、徐子鹿、陈新华、刘嘉良、项红、...
2023-12-24 11:46:08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
《寒单》是由黄朝亮执导,胡宇威、郑人硕、杨贵媚、高捷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9年1月2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24年1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寒单》以台东民俗炸寒单为背...
2023-12-24 12:16:11
随着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影视内容的传播与消费方式相继发生了深刻变革,同时,变革也带来数字版权管理的巨大挑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12月18日上午,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
2023-12-22 16: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