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跨界冰雪王》再加难度 张静初魔幻助力集体秀

2017-02-24 20:31:27      来源:央视网

张静初

  真人秀《跨界冰雪王》每周六晚在北京卫视播出,播出至今,学员们通过集体秀和个秀表演在冰场上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本周张静初等人将再次合作上演冰舞《魔幻百老汇》。

  从一开始的《蝴蝶公主》,到后来的《青春校园》,再到本周的《魔幻百老汇》,每一次都是一个新的题材,每一次挑战的难度都不断提升。此次的表演,学员们不单要顾好脚下功夫,注意情绪表情表演,还要融入魔术成分。身上的每一个细胞即将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就连一向在表演过程中表现淡定的张静初,这一次也如临大敌。在连续十三个小时的高压训练,多个魔术及舞步的排练下,虽然身体已被透支,但仍保持饱满的状态,坚持训练,最后呈现的效果很好。魔术与冰舞结合,她的努力将为魔幻的表演带来怎样的魔力,让我们本周锁定北京卫视,拭目以待吧。

  每一周播出的节目,我们都能明显的感觉到张静初的进步。从对滑冰的抗拒到热爱,从不敢上冰到如今能独立完成表演,从崩溃欲放弃到完美演出取得好名次。她的表现印证了节目一直的口号“从平凡到超凡”,成功挑战自我,每一次的突破都会让她离超凡更近。这也是奥运精神,不断努力,不断进取。

  据悉,《跨界冰雪王》每周六晚分在北京卫视播出。助力冬奥,逐梦奥运。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