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电影《猎杀大脚怪》首曝主演 杨紫琼重磅加盟

2017-02-24 20:2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杨紫琼再现打女风采

  科幻冒险题材电影《猎杀大脚怪》日前宣布 “功夫女神”杨紫琼将加盟。该片力求打造华语怪兽题材科幻冒险片的先河之作。

  提起杨紫琼,首先让人想到的就是她出演的一系列武打片中的形象:《超级警察》中与成龙一起打入黑帮的女警、《明日帝国》中利落干练的首位亚洲邦德女郎、《卧虎藏龙》系列中飞檐走壁的江湖女子、《天脉传奇》中背负家族命运捍卫宝藏的女中豪杰……此次在《猎杀大脚怪》中,杨紫琼将再次续写她最擅长的动作功夫路线。

  《猎杀大脚怪》的超级IP根植于美国曾公开发行的系列漫画,是经市场化运作检验的优质IP。玖娱乐试图将这类国际上最受欢迎的科幻怪兽题材电影移植到中国市场,打造集冒险、怪兽、科幻元素于一身的怪兽灾难巨制。制作团队力争将悬念、恐怖以及人类与灾难顽强抗争精神融合,铸造出媲美好莱坞电影工业水平的国产类型电影。

  聚焦世界自然之谜

  电影《猎杀大脚怪》主要讲述了在马来西亚的原始森林里,生存着传说中富有研究价值的大脚怪。杨紫琼饰演的角色作为环境保护研究者,在一次度假村游玩途中,意外地发现了大脚怪的存在。面对猎杀大脚怪的组织,一行人开始了保护大脚怪的旅程。

  大脚怪是是存在于世界各地但未被证实存在的高等灵长目动物,据传其能够直立行走,身高能达到7英尺。电影《猎杀大脚怪》的出现,让这个世界自然之谜再度被关注。在这部电影作品中,主创团队脑洞大开,对这一物种有了全新的定义。

  本片直接从人类的起源开始建构,而将大脚怪的来源指向了人类基因再造过程中的另外一个方向。影片堪比世界级科幻巨制的造型设计和逼近好莱坞制作水准的CG特效,尽力还原大脚怪的本真面目,为观众呈现出视觉盛宴。目前,大脚怪的全部动态捕捉已经完成。

  还原热带雨林美景

  《猎杀大脚怪》在马来西亚婆罗洲东半部取景。取景地有着神秘郁蓝的海水、宁静浪漫的海滩、壮观绝美的落日、庄严肃穆的寺院、人迹罕至的雨林、云雾缭绕的神山等美景,是中国游客比较青睐的旅游度假目的地。而当地特有的神秘火山、幽深山洞以及无数奇形怪状的野生动植物,也有着如漩涡般的巨大吸引力,让热爱冒险的旅行者无比向往。

  据悉,《猎杀大脚怪》预计于2017年内开拍并将全球上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黑土无言 》是由臧溪川执导,陈建斌、胡军、邓家佳领衔主演,史策、路宏、陈靖可主演、邢佳栋、姜宏波、侯长荣、杨雨潼、张逗逗特别出演的悬疑刑侦剧,于2024年1月10日在...
2024-01-04 11:58:33
最近最火的现偶爱情剧要属《很想很想你》,基本上是1集倾心,3集上头,檀多多的和也子的化学反应看得我小脸绯红,小鹿乱撞,真的很久很久没看到这么正儿八经谈恋爱谈得还这...
2023-12-15 16:45:48
《鲲鹏击浪》是由刘承林、米卓清领衔主演,于洋、李东翰、董勇、黄淏南、宋佩泽、天爱、肖昀希、王晓云子主演、丁柳元、江柏萱、陆玲、张静东、丁志勇、徐鹏斐、齐纪深联合...
2023-12-20 13:34:20
TVB56周年压轴台庆剧《新闻女王》自播出以来便强势占据了观众的视线,收获了大家一致热捧与好评。作为港剧一姐佘诗曼挑大梁的作品,《新闻女王》是货真价实的大女主戏。剧...
2023-12-25 16:58:53
要论2023年末最上头的甜剧,当属腾讯视频独播的新剧《很想很想你》,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同名小说,由檀健次、周也领衔主演。剧集融合配音、美食、音乐、国风文化等元素,讲...
2023-12-18 1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