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外星痞子》上线 潘斌龙引闺蜜撕逼大战

2017-02-24 20:24:33      来源:环球网

  2月23日,由全能喜剧演员大潘潘斌龙领衔主演的科幻喜剧电影《外星痞子》已正式播出。该片融合科幻和喜剧元素,笑点与泪点齐飞,一经上线就引发众多热议。据悉,该片由潘斌龙、马哲、刘畅、张璐瑶、陈晓瑶等众星出演,李大宝、李恒建作为特邀演员加盟,李正伟担任导演。

  女闺蜜之间的友谊是如何走向不归路的?从《新娘大作战》,《小时代》系列,到《七月与安生》 ,无不体现着女人之间阴晴不定的友谊就是让人摸不着头脑。而本片从讲述一个外星痞子的惊天阴谋层层递进,反复设问愚蠢的人类从来没有进步过?从贪婪、欲望、自私、懦弱等不同的人性特点切入,通过颠覆,穿越,浪神,骗怪,痞子等元素淋漓尽致的表达出好姐妹不痛不撕,不爱不撕,一撕到底的闺蜜情感!

  《外星痞子》讲述痴迷宇宙研究的宅男马卡偶然接收到了一颗来自外太空的神秘宝石,在一次意外中,宝石落入好闺蜜安晓萱和陈露娜手中,想要夺回宝石的马卡和穷屌丝身份被揭穿的马子豪也被卷入其中,四人为争夺能改变命运的神秘宝石上演了一出精彩绝伦、一波三折的好戏。然而,看似神奇的外星宝石背后却暗藏着一个巨大的阴谋。

  影片在开播之前,一反网络大电影单一预告的常规套路,通过先导预告,马子豪之骗圣篇,马卡之浪神篇,恶搞预告,吐槽预告,终极预告等多款堪称外星人正确打开方式的宣传物料,吸足观众眼球,众多网友评论表示《外星痞子》题材十分新颖,为影片正式开播聚齐不少人气。在影片上线短短几分钟内,就引发观众的互动热潮,在观看影片的同时通过刷屏弹幕方式,伴随着剧情发展满屏幕爆炸场面奇迹的发生,甚至在弹幕里互相讨论起自己对剧情和人设的独到见解,简直让人嗨到不停。

  《外星痞子》已经强势上线播出,爆笑十足。据了解,该片由精品不断的河南徽商传媒有限公司、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相信凭借其精良的制作也定能闯进2017年超级网大阵容。强大的制作阵容,众多演员实力出演,颠覆传统的网大人设和剧情,揭秘外星痞子的惊天阴谋,和你一起脑洞大开!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你的约定》是由丁伟执导,高旻睿、欧畅、王丽云、娜仁花、王小虎主演的爱情、科幻、悬疑电影,2024年1月12日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姗姗(欧畅饰)是一名女小说家,她正在写...
2024-01-02 12:01:29
要论2023年末最上头的甜剧,当属腾讯视频独播的新剧《很想很想你》,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同名小说,由檀健次、周也领衔主演。剧集融合配音、美食、音乐、国风文化等元素,讲...
2023-12-18 15:21:00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备受业界关注的电影盛事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今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全球参与热潮。共计4018部作品跨越国界参赛,其中24部佳作脱颖而出,荣登金椰奖入围名单。此外,为了促进中国电...
2023-12-22 17:23:35
随着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影视内容的传播与消费方式相继发生了深刻变革,同时,变革也带来数字版权管理的巨大挑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12月18日上午,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
2023-12-22 16: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