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胡海泉发文否认出轨 朋友圈曝光与妻育有一双儿女

2017-02-15 22:11:32      来源:腾讯娱乐

胡海泉(资料图)

近日,“羽泉”组合的胡海泉被拍到在路边壁咚嫩妹,之后还把女方带回家过夜。爆料人表示该女孩在酒吧工作,还称胡海泉疑出轨。

2月15日,胡海泉发文回应此事,称“由于我个人行为的不严谨,给自己真正爱的人,我的孩子和家人带来了本不该有的困扰和伤害”,但他否认自己的新恋情,被拍到是因为对自己的行为没有进行严格的管理。

在胡海泉的回应中提及“我的孩子和家人”,间接证明胡海泉还在婚姻状态中,而非此前有媒体曝出的“胡海泉疑似净身出户”,15日下午有媒体曝出大量胡海泉朋友圈的截图,从截图上来看胡海泉和隐婚妻子育有一儿一女,一家三口温馨和睦。

胡海泉微博原文:

作为公众人物本来不想对这些天的新闻作出回应。但是经过这几天的思考,我对于公众的注意或许可以逃避,但是却需要给自己和家人一个交代。由于我个人行为的不严谨,给自己真正爱的人,我的孩子和家人带来了本不该有的困扰和伤害。我并没有什么所谓的新“恋情”,但是的确对自己的行为没有进行严格的管理,也放松了自己应负的责任。这件事也将会成为督促我成熟和成长的动力。以此为鉴,慎行慎思,也对所有相关人士及关注此事的朋友说声抱歉!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眺望那曙光,将日月揽入心怀又是一年辞旧迎新时,在启航2023央视跨年晚会上,青年歌唱家、歌剧演员蔡程昱热情洋溢、高亢奋进的歌声,唱进了数以万计听者的心田。前方天亮了...
2023-01-20 11:54:18
周迅并不否认自己会有焦虑。“你有什么样的烦恼,我也会有。”她说,跟生命相关的一切,演员的感受与普通人是一样的,甚至应该更敏感些,“不然怎么会有电视剧电影里的共鸣...
2023-07-31 11:15:36
杨紫琼能否成为奥斯卡史上首位亚裔最佳女主角,成为今年奥斯卡的最大看点。最终,杨紫琼得到小金人。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今天拿到这个奖,也是为了每个长得像我一样的(...
2023-03-14 11:52:37
中国曲艺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日在京闭幕。大会选举冯巩为中国曲艺家协会第九届主席。   大会还选举冯欣蕊(女)、闫淑平(女)、杨发航、吴文科、吴向隽、张旭...
2023-05-11 11:32:57
明明刚在电影《我爱你!》里,与惠英红谈了一段纯粹而又热烈的晚年恋爱,生命尽头的爱情打动无数影迷;但近期倪大红最中意的台词却是——“为什么我这一生一次都没有恋爱?...
2023-08-04 17:42:23